推 ak771112:Halflife Logo Creator 橘子的還沒試過 12/22 23:22
→ ak771112: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圖打開 按"Autosize"會自動調整(懶人用 12/22 23:25
→ ak771112:法XD) 接下來儲存覆蓋"tempdecal.wad"就好了 12/22 23:27
→ ak771112:希望有幫到你^^ 12/22 23:28
推 pargoboy:willy比較好喔 色彩比較鮮豔 12/23 01:25
推 dreamgod1202:HLC&WILLY都用過~五樓的沒用過來試試@Q@ 12/23 09:02
→ dreamgod1202:建議原PO可以去GOOGLE搜尋~詳細教學有1堆 12/23 09:03
→ dreamgod1202:不然香蕉網也有現成的LOGO~不過鑑於原PO......QQ" 12/23 09:04
推 dreamgod1202:突然想起來好像叫wally不是willy @@ 12/23 09:29
推 SD910097:FPS八那那有噴漆可以抓 方法裡面也有(英文) 12/23 11:12
→ mjxz:謝謝各位指教 ... 12/23 19:02
推 shinejong:嗯....值得推薦的教學文~感謝感謝囉 12/25 01:56
推 joycelin0220:原PO是帥哥 12/25 01:57
推 AliceFish:原po是好人 12/25 01:59
推 oa72113:之前我也找很久呢,感謝樓上教學囉 12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