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原諒小弟不才 已經很努力的爬文 在精華區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才在此發問此問題.....希望有專業人士回答 (我閃開,讓專業的來) 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要詢問 Steam CS1.6 裡面的 噴漆該怎麼改呢? 請達人能夠幫我解答下面問題... 1. 可否給我好用又簡單的程式呢? 2. 請問是否有中文版本呢? (前面提到小弟不才~wa si English 87 la hahaha) 3. 可否詳細描述貼圖照片規格大小(聽說要16的倍數,小弟還是聽不懂) 4. 橘子官方的 CS是否也適用呢? 請達人們幫幫可憐的小弟吧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40.72
ak771112:Halflife Logo Creator 橘子的還沒試過 12/22 23:22
ak771112: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圖打開 按"Autosize"會自動調整(懶人用 12/22 23:25
ak771112:法XD) 接下來儲存覆蓋"tempdecal.wad"就好了 12/22 23:27
ak771112:希望有幫到你^^ 12/22 23:28
pargoboy:willy比較好喔 色彩比較鮮豔 12/23 01:25
dreamgod1202:HLC&WILLY都用過~五樓的沒用過來試試@Q@ 12/23 09:02
dreamgod1202:建議原PO可以去GOOGLE搜尋~詳細教學有1堆 12/23 09:03
dreamgod1202:不然香蕉網也有現成的LOGO~不過鑑於原PO......QQ" 12/23 09:04
dreamgod1202:突然想起來好像叫wally不是willy @@ 12/23 09:29
SD910097:FPS八那那有噴漆可以抓 方法裡面也有(英文) 12/23 11:12
mjxz:謝謝各位指教 ... 12/23 19:02
shinejong:嗯....值得推薦的教學文~感謝感謝囉 12/25 01:56
joycelin0220:原PO是帥哥 12/25 01:57
AliceFish:原po是好人 12/25 01:59
oa72113:之前我也找很久呢,感謝樓上教學囉 12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