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來換個鼠墊,希望對穩定性有點幫助 爬文看大家在講STEELPAD、RAZER等等 發現很多廠牌都做到尺寸很大的鼠墊 應該很多人電腦桌可能跟書桌是一起的,所以位子不會太大 那還是會買這麼大的鼠墊嗎?@@ 不曉得目的是為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7.45
EdmundLi: 大幅度移動 12/25 18:37
commutative:趴上去睡覺很舒服的,趕快試試就知道... (誤) 12/25 18:39
commutative:我以前有個CS神人同學,他都拿AK遠距爆AWP的頭,然後 12/25 18:41
Xargon:多的部份可以墊東西 12/25 18:42
commutative:這種大鼠墊的推出,一直說國外很多高手的打法跟他一樣 12/25 18:43
commutative:重點是他滑鼠靈敏調超低,回頭要轉兩次那種 12/25 18:45
commutative:打個CS跟在玩Wii sport,動作不知道在大什麼的 12/25 18:47
flyhigh0930:推二樓 尤其厚厚6mm的鼠墊 趴著還真的很舒服 12/25 19:05
W1lly:墊手腕很舒服 12/25 19:06
cmkv7rdf:我覺得玩CS鼠墊寬!要大!划起來超順手!旁邊要清空 12/25 19:34
romeliu:我改用大鼠墊之後轉頭都要橫移整塊鼠墊.... 12/25 19:59
gn60311:靠著手腕手感比較穩定 12/25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