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cGY:這種預算大概只能挑雙飛燕的吧 RAZER這種價位的就普普 12/29 01:11
推 stuxxv:ie3 最近好像特價 12/29 01:24
→ ThunderLion:雙飛驗給我的經驗太差了...不考慮... 12/29 01:26
→ mcGY:那我建議你加一點預算吧 買隻DB或DA或是ikari光學版 12/29 01:35
推 JEON:6476 12/29 02:53
→ Toranz:請先準備適合的鼠墊 鼠墊不好換哪隻滑鼠都一樣 12/29 06:24
推 AsakuRacing:如果螢幕沒有超過17吋 G1 IE3.0 IO1.1 還是很好用XD 12/29 08:14
推 yattin:同意樓上說的 真的不要太在意規格數據 手感是自己的 12/29 08:28
推 commutative:IE3.0在大潤發便宜到不像話,真是虎落平陽… 12/29 09:52
推 commutative:如果要輕一點買Razer,雙飛燕重了點,看個人手感… 12/29 10:16
→ gohome0083:現在IE3.0只要599啊啊啊 12/29 10:26
推 linkin0921:大潤發有賣IE3.0哦!明天去看看 12/29 10:26
推 goodga:如果在嫌ie3.0不好的話,就只能說是自己退化的問題了 12/29 12:31
推 dreamgod1202:雙飛x....不如買ie3.0 or razer... 12/29 12:48
→ dreamgod1202:不過目前看來便宜又好用的也就IE3.0了XD 12/29 12:50
→ mcGY:我今天有試過煞魔蛇 很不錯 很建議買這支 12/29 14:39
推 lostwindrain:IE3.0好用我在高雄中將590入手 12/29 14:42
推 DudeFromMars:借問一下 IE3.0適合配什麼鼠墊 12/29 16:15
推 commutative:IE3.0是技術相當成熟滑鼠,鼠墊隨便買也行舒服就好 12/29 17:54
推 commutative:話說我用IKEA的25元鼠墊,一樣手感很好… 12/29 18:02
推 vincentpp:硬派的布墊挑一塊就不錯了.. 12/29 19:25
推 guestoo:commutative~~ 大潤發賣多少阿? 12/29 20:40
推 commutative:印象中是740,當時我還不知道有590這個價錢 12/29 21:31
推 AsakuRacing:qck corepad 哈蒂斯A1 A2 Razer巨甲蟲都很不錯 12/29 21:50
推 eddie2570922:qck有很多size 蠻方便的 個人一推 12/29 23:17
推 W1lly:大推 Razer Control 01/01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