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ceLemontea:enter and shift+enter 12/31 02:17
→ EdmundLi: alt+F4 12/31 02:21
→ freekicker7:直接打就行了 只有你看的到 12/31 02:34
→ wilsun:拜託~進去設定裡面看鍵盤配置不就知道了..感覺你都沒認真自 12/31 03:37
→ wilsun:己先摸索耶.. 12/31 03:38
推 Faramir:大哥哥們都好兇 12/31 08:41
推 Devilxxx:你怎麼知道樓上沒有大姐姐(逃) 12/31 09:51
→ wilsun:沒有兇啊..只是搜尋一下原PO的文章大多都是這一類的問題.. 12/31 14:25
→ kfrankk:這種問題...每次看你發問都是這種自己找一下就可以知道的. 12/31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