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so哪一個鍵是可以打字呢 按了zxdfvfy 這幾個鍵都沒有耶 哪一個鍵可以打字出來和隊友聊天 是全部的人都聽的到嗎 還是只有隊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5.60
IceLemontea:enter and shift+enter 12/31 02:17
EdmundLi: alt+F4 12/31 02:21
freekicker7:直接打就行了 只有你看的到 12/31 02:34
wilsun:拜託~進去設定裡面看鍵盤配置不就知道了..感覺你都沒認真自 12/31 03:37
wilsun:己先摸索耶.. 12/31 03:38
Faramir:大哥哥們都好兇 12/31 08:41
Devilxxx:你怎麼知道樓上沒有大姐姐(逃) 12/31 09:51
h123tommy:橘子網站不是有寫??我居然幫人找= = http://ppt.cc/4e@B 12/31 12:49
wilsun:沒有兇啊..只是搜尋一下原PO的文章大多都是這一類的問題.. 12/31 14:25
kfrankk:這種問題...每次看你發問都是這種自己找一下就可以知道的. 12/31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