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rner0111:有一點我忘了說 cso上面 有很多女玩家 12/31 08:07
推 Faramir:當時覺得花錢值得 後來感到好傻 好天真.... 12/31 08:17
推 ggk:CS本來已經慢慢變成初學者沒辦法玩的遊戲 12/31 08:31
→ ggk:CSO算是帶來很多新玩家吧....... 12/31 08:32
→ ggk:如果賺錢希望廠商(不太可能)可以回饋到贊助辦比賽.... 12/31 08:33
推 motai:原po最重要的一點竟然放在推文!! 12/31 09:15
→ Sunal:簡單的說啦 你玩1.6你爽就好 我玩steam我爽就好.乾你x事 12/31 10:10
→ Sunal:搞笑了 哈哈..是我玩cso我爽就好 12/31 10:11
→ jeff326007:想問說鑰匙圈要怎樣做專屬的? 價位大概多少? 12/31 10:14
推 dreamgod1202:好險有看原PO推文XDDDD 12/31 10:20
推 srx005mg2833:DC一些大老好像轉戰cso了 ~ 有請vocal現身說法 !!!!! 12/31 10:25
→ srx005mg2833:其實這些真的都是個人對這個遊戲的態度...每個人不同 12/31 10:27
→ srx005mg2833:感覺~也沒誰對誰錯~ 12/31 10:28
→ NCmuhaha:新手接觸 CS1.6 會有嚴重的挫折感吧...-.- 12/31 10:40
推 EdmundLi: 科科 人妖應該也不少 12/31 11:11
→ EdmundLi: 有人玩過變聲器嗎? 包你騙到一堆豬哥XDDDDD 12/31 11:12
推 Faramir:樓上能教我嗎?? 12/31 11:15
推 srx005mg2833:樓樓上被騙過 12/31 11:17
推 staceya:推這篇。 我也是從1.6跳到CSO的 覺得滿好的 12/31 11:18
推 asusleo:推 CSO真的帶來好多新玩家喔 看到其實很高興 12/31 11:30
推 timidwei:這倒是真的 CSO只要MIC一出現女聲 就一堆人貼過去 12/31 11:50
→ srx005mg2833:其實1.6也是 XDDDDDDDDDD 12/31 11:50
推 wclan:對...1.6也是... 12/31 11:55
推 pargoboy:最好笑的是國外小朋有聲音像女生 一堆人問where you from 12/31 12:49
→ ForGoLe:srx你上篇文回得還真多= =a 12/31 12:53
推 srx005mg2833:就都各說各話就變這樣了=.= 12/31 12:56
→ ForGoLe:我覺得後面越來越偏離主題...大亂鬥!!!!!!!! 12/31 12:57
→ ForGoLe:話說我超久沒碰CS耶,都在玩L4D或COD4了 lol 12/31 12:58
→ srx005mg2833:所以我停了阿 嘖嘖 12/31 12:58
→ srx005mg2833:我好像有看到你在玩 XDD 之前funny也有找我去玩 12/31 12:58
→ srx005mg2833:不過電腦太爛就作罷 , 等換點腦應該會玩L4D 12/31 12:59
→ ForGoLe:來嘛來嘛~ 殺殭屍其實也可以練槍法的 (打頭ing 12/31 12:59
→ ForGoLe:快換吧,現在電腦便宜的跟什麼一樣-..-" 12/31 12:59
→ srx005mg2833:電腦太爛咩 ~ 等過年應該會換 ~ L4D本來就頗吸引我的 12/31 13:00
→ lykewake:你們倆來這互相安慰喔~水喔~ 12/31 13:21
推 srx005mg2833:就沒想戰還硬要戰~理解能力有問提還怪人文章有問題 12/31 13:23
→ lykewake:darkness0727 : CSO我覺得只是"盜版合法化的代理"而已 12/31 13:25
→ lykewake:srx005mg2833:推啦~我是覺得評論的滿中肯的~不置於偏激~ 12/31 13:27
推 srx005mg2833:我從頭到尾跟某t都不是再講這東西... 12/31 13:28
推 ValentinoV:我現在在cso經營SOC的軍團,要比品質的話1.6絕對是全盤 12/31 13:46
→ ValentinoV:皆勝,但是cso有一點最重要的樂趣就是"回到當年熱鬧的 12/31 13:46
→ ValentinoV:感覺",各家軍團都熱熱鬧鬧,隨時都有對抗,老手回歸, 12/31 13:47
→ ValentinoV:新手加入,看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很開心,個人意見囉:) 12/31 13:47
推 JEON:我有些朋友買steam 打沒三天就quit了 因為被殺爆沒樂趣 12/31 13:59
→ ForGoLe:沒差啦,他就硬要酸,你也沒辦法 12/31 14:11
→ ForGoLe:像別人聊家常話他也要插進來就知道他格調如何囉XD 12/31 14:15
推 max1007:推這篇 中肯!! 12/31 14:18
推 Hyde5:我覺得很多人都太嚴厲了 小弟我也是從2000就開始玩CS beta版 12/31 15:06
→ Hyde5:那時候網咖正興盛 你到台北各地的戰高大家幾乎都玩兩個遊戲 12/31 15:07
→ Hyde5:擋噹... 你正被●●攻擊 不然就是 Fire in the hole... 12/31 15:08
→ Hyde5:想當時也是瘋狂的打CS而除了原本的朋友更還有在網咖打區網認 12/31 15:09
→ Hyde5:識的CS同好 更多還有在網路上伺服器認識的...當時比較大的團 12/31 15:10
→ Hyde5:隊我還記得有ROT 成員應該是北中南都有 在768/128k的寬頻逐 12/31 15:13
→ Hyde5:漸普及之後那時就買正版CS在家玩 不過大家還是會到網咖包台 12/31 15:14
→ Hyde5:玩 大家在同個地方玩的感覺還是很好 在這中間CS的發展很蓬勃 12/31 15:16
→ Hyde5:人物模組還有裸體美女人質 Radio台語包 Logo放各種色情圖片 12/31 15:17
→ Hyde5:當時還沒有支援中文輸入的時候很多激動的玩家都用自創的羅馬 12/31 15:18
→ Hyde5:拼音罵人 或者是聊天交談 我記得麥克風的功能也是後來改版之 12/31 15:19
→ Hyde5:後才出現的功能 在後來因為私人因素漸漸較少玩CS 記得當時要 12/31 15:21
→ Hyde5:轉steam的時候 舊版的CD keys好像也有接受轉換申請之類的 不 12/31 15:22
→ Hyde5:過當時就幾乎沒在玩所以就沒轉steam 當然可以玩的時間沒太多 12/31 15:23
→ Hyde5:所以也就沒再玩CS 後來也是因為CSO的關係才又稍微有在玩 當 12/31 15:26
→ Hyde5:然 橘子當時打的slogan:找到七年前的感動 我是沒有感動到 12/31 15:26
→ Hyde5:AK M4A1都鎖起來要怎麼感動 不過後來發現CT的SCAR也不難玩 12/31 15:29
→ Hyde5:至少在我沒玩CS之前還沒出現SCAR這把槍 說以上了這麼多廢話 12/31 15:29
→ Hyde5:我也不是要賣老 只是說CS發展的歷史我也算是有參與到 我並沒 12/31 15:30
→ Hyde5:看不起CSO 或者甚至是痛恨CSO 原PO這篇文章很中肯 我也只是 12/31 15:33
→ Hyde5:剛好有感而發 推了那麼多文早知道就發文賺P幣了XD... 12/31 15:34
→ Hyde5:最後只想說 大家真的不用吵CS跟CSO 各有族群 開心就好 12/31 15:41
推 zerglot:樓上.......你可以用回文........ 12/31 15:57
推 ChuanFunker:=START=幫推 呵呵 12/31 16:39
推 asusleo:拜託 可以回文的回一下好不好= = 12/31 16:43
推 chemevil:H大很認真 推一個 12/31 17:46
推 ForGoLe:H大你用回文的比較好 12/31 18:16
推 aabssb:推 "只要當事人覺得值得,旁人又何必置喙?" 12/31 18:53
推 seiyaku:很棒 12/31 19:07
推 xdd1524:推 玩得開心最重要 12/31 20:58
推 ThunderLion:推 玩的開心最重要 12/31 21:12
推 LayerZ:推 老實講沒有CSO 現在還有幾個人記得CS這東西 01/01 21:14
→ gohome0083:其他實驗室的叫我灌CZ我比較無言... 01/01 21:30
→ gohome0083:還跟我說什麼CS的最新版本 賽啦= = 01/01 21:30
推 hydrant:AK M4A1都鎖起來要怎麼感動 XDDDDD 01/02 09:55
推 Faramir:花錢的感動...... 01/02 11:22
推 kimsuperkimo:撿槍的感動 01/02 22:10
推 sc1146:花錢買槍然後掉槍的感動:D 01/03 22:48
推 pttrAin:推這篇,也推ValentinoV的推文。 CSO會紅有他的道理在 01/04 11:53
→ pttrAin:今天沒有CSO,CS在台灣只會越來越冷,越來越被人遺忘 01/04 11:54
→ pttrAin:老實說Steam 1.6現在的環境根本就不適合新手加入 01/04 11:54
→ pttrAin:CSO提供了有點爛但還堪用的社群平台,整個熱鬧了起來 01/04 11:55
→ pttrAin:提供了很多的玩家,各層次都有,新手玩家才真的有玩的感覺 01/04 11:56
→ pttrAin:而不是在Steam一走出掩體,頭就爆了、槍也沒開到 01/04 11:56
→ pttrAin:打了半天搞不清楚自己在玩什麼東西。 01/04 11:57
→ pttrAin:不屑CSO的可以繼續玩Steam,愛買什麼槍就買什麼槍 01/04 11:57
→ pttrAin:喜歡熱鬧氣氛的就玩CSO,打歡樂的,拿scar、xm08一樣很殺 01/04 11:58
→ pttrAin:最後推 玩的開心最重要 01/04 11:59
推 NB11:樓上...你也可以回文了@@ 01/05 19:59
推 kj66:推ValentinoV 01/07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