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60311:ICEMAT是專門用來打fps的 聽音樂會怪怪的 01/01 23:44
→ gn60311:creative在定位上幫助沒有這麼明顯 01/01 23:45
→ haiaku:那請問不裝驅動的話定位會有幫助嗎? 01/02 00:03
→ gn60311:creative不裝驅動有點浪費...我覺得你考慮的重點是你有沒 01/02 09:25
→ gn60311:要玩fps 01/02 09:25
→ haiaku:有要玩fps... 01/02 10:02
→ haiaku:對了,我的耳麥是Siberia頭戴式 01/02 10:11
推 stuxxv:我也是筆電,不過,其它的輸出設備都是外接。orz 01/02 16:18
推 gn60311:那就ICEMAT吧 反正Siberia聽音樂也沒多好聽 01/02 23:28
→ haiaku:謝謝大家的建議,剛剛衝了個icemat回家,真的跟AC97差好多 01/03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