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是前兩天剛剛決定加入CS以及L4D行列的新人 以前大學時曾經短暫的接觸過CS...最近因為換滑鼠,所以興起了重新摸CS的念頭 現在問題來了...請問可以把安裝後的Steam資料夾放在隨身碟裡面玩嗎? 因為小弟把CS以及L4D都裝進去了,請問遊戲是都安裝到Steam資料夾裡嗎? 請各位先進幫忙解答...謝謝... 還有...icemat USB音效卡值得敗嗎?還是要買一兩千的Creative音效卡就好呢? 小弟的電腦是筆電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32.169
gn60311:ICEMAT是專門用來打fps的 聽音樂會怪怪的 01/01 23:44
gn60311:creative在定位上幫助沒有這麼明顯 01/01 23:45
haiaku:那請問不裝驅動的話定位會有幫助嗎? 01/02 00:03
gn60311:creative不裝驅動有點浪費...我覺得你考慮的重點是你有沒 01/02 09:25
gn60311:要玩fps 01/02 09:25
haiaku:有要玩fps... 01/02 10:02
haiaku:對了,我的耳麥是Siberia頭戴式 01/02 10:11
stuxxv:我也是筆電,不過,其它的輸出設備都是外接。orz 01/02 16:18
gn60311:那就ICEMAT吧 反正Siberia聽音樂也沒多好聽 01/02 23:28
haiaku:謝謝大家的建議,剛剛衝了個icemat回家,真的跟AC97差好多 01/03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