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steam遊戲的安裝都是只能跟在steam資料夾底下嗎 沒有辦法改路徑是嗎? 如果是的話 有辦法在不重安裝steam的方式將steam資料夾搬移到其它磁碟機嗎? c槽快爆了 拜託各位了 -- 題外話 L4D的戰役玩家很良莠不齊阿... 反倒是對抗裡面有許多高手級的... 沒想到連玩normal也能玩到死一堆人 一堆加進來各跑各的 不是動作慢 就是衝第一 跟電腦玩的時候他們都乖乖的在身邊 這樣子哪活的下去阿= = 到現在還沒有解開no one left behind這個成就 反倒玩出一肚子火 氣死人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.131 ※ 編輯: jeffgk2005 來自: 114.42.10.131 (01/03 01:23)
yen21:同感~跟路人玩 路人都只想快速破關所以我幾乎都跟現實朋友玩 01/03 01:37
jeffgk2005:沒人回答只好自問自答 看來是不行... 01/04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