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文章 是給在 Pub Server 殺人不順的人看低 通常 殺人不順 槍法問題占大宗 打 Pub Server 就如同兩方軍團的會戰 主流從以前的 10 VS 10 至 12 VS 12 到現在的 15 VS 15 至 16 VS 16 陣仗還真是越來越大呢 打 Pub 的好處 就是你只要掌握部份技巧 就可以獲得好成績 不用像 TP,必須面面俱到 槍法不準 沒關係 戰術可以彌補低 原則:盡量別站第一線就好 要站也要有優勢(人數、血量、地利、攻其不備) 1.看雷達 程度不用太好 a.至少要知道哪邊的防線已被突破, Camp 在半路上陰那些貪吃別人屁屁的人 配合中等程度的聽聲辨位,要殺貪吃鬼還不難 而且,突破防線的人,血通常都不是滿的,比較軟 b.知道哪個 C4 點已被突破,可以從容的去放 C4 (+3啦~~) c.沒自己人的地方,通常已經陷落,盡量別去,要去也要烙人一起去 d.哪邊防線已被突破,加強對該方向的警戒心 e.哪條防線已被隊友突破 趕快衝過去幫忙撿...-.-(槍啦) 2.人海戰術 一對一打不贏 三對一總行了吧... 盡量跟隊友一起行動 隊友是很好用低 跟隊友也是有分程度的啦 程度好 可以互相 Cover => 走位 火力、閃光交叉掩護 突破對方防線 就可以來個大豐收 程度中等 請小心... 卡位遊戲 => 瞄點時 請注意隊友的站位... 位子被卡 巴辣會丟歪低... 閃到、炸到自己人不無可能阿 讓隊友不能撤退換彈夾 很不道德阿 互丟閃光 => 恩 沒把握的話 就別丟吧 -.- 丟不好 會害死隊友低... 相互爆頭 => 盡量別站在隊友正後方 否則敵人出現 開不開槍都是問題 被串燒 => 同上 反正開不開槍都是一屍兩命 乾脆...-.-||| 程度不好 若真的沒把握 那還是把隊友當肉盾就好 只要考慮站位 能順順的開槍 就是用火力掩護隊友啦 不過只是站在比較後面而已 卑劣一點的話 就是趁隊友壯烈犧牲之際 衝出去殺正在換彈夾的倒楣鬼(就是等撿啦...) 若他沒換彈夾 這個舉動也會有一點點的驚嚇效果... 極卑劣 隊友打的要死要活 最後你丟一顆巴辣賞敵人最後一刀 恩... 塞巴辣可以幫助戰線推進阿~~ 隊友打的要死要活 塞一顆閃光閃大家 自己衝過去撿 恩 這個還是少做為妙... 3.地圖熟悉度 知道哪個點對殺人比較有利 可以彌補槍法水準上的落差 =>你可以瞄對方全身 對方只能瞄妳的一顆頭 至少佔地利之便 某些AWP點很好瞄 站著等人過來就可以抓人 不太需要高超技術 =>就是等著撿人啦 哪邊啥時會發生會戰 =>避免處在炮火正中央當砲灰... 哪邊是陰暗處 比較容易藏身 哪邊敵人容易忽略 往哪邊塞閃光有好處可以撿 走路不要大辣辣的走在路中央 => 別太招搖 會被當肉靶子的 4.耳朵靈敏 聽聲辨位 等著陰人阿 可以先選擇有利位置等敵人過來送死~~ 配合雷達、隊友死傷程度來判斷 效果更佳 5.跟在背 C4 的人後面 有人常常會迷路,不喜歡去放 C4,耍性格 跟在他後面,不但自己有機會拿去撿(+3~~~),也能幫助己方獲勝,多好阿~ 6.投擲技能高超 閃光 Rush ,算準的話蠻容易抓到人的 巴辣補刀,不失血就能賺殺人數 槍法不準 還有頭腦可以用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 以上幾點 多則更具優勢 少則...聽天由命 看運氣唄 先寫這些 想到再補 好累-.-... -- Cam <= CS 常用 ID 槍法:劣 一個只能靠戰術彌補的人...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2.23
chrischangqq:跟在隊友後面 等著撿人 嗯... 01/03 02:47
crackerman:是不是數字都要除以2阿...哪來人這麼多 01/03 02:59
cyivs33:40 48 60 64 01/03 03:23
oo0:20/20 24/24 30/30 32/32 steam畫面應該是這樣 01/03 07:28
DudeFromMars:最多只看過32人 01/03 14:36
sabluen:..你討論的不是打得好 你討論的是如何取得高殺人數 01/03 15:02
NCmuhaha:實力比人弱 自然得靠偏方補強... 要磨練實力 就去打TP~~ 01/03 21:10
NCmuhaha:阿...人數搞烏龍...抱歉-.-||| 01/03 21:11
※ 編輯: NCmuhaha 來自: 123.193.232.23 (01/03 21:12)
NCmuhaha:況且 某些動作看似只是賺 Flag 其實是對整體戰況有助益的 01/03 21:14
EXZUSIC:隊友是拿來利用的 好好利用隊友 就贏了三分之一阿= = 01/03 21:52
EXZUSIC:幫你擋子彈 火力掩護 死了回收槍枝 雖然利用很難聽.. 01/03 21:53
EXZUSIC:沒辦法 因為是PUB SV 打TP是真默契 01/03 21:54
Jiangyande:應該說20 22優質的public server都收掉了 01/05 03:25
Jiangyande:只剩下一堆原本重量不重質得伺服器 01/05 03:25
yoyodiy:看完我想對你說 網咖很貴 別拖台錢 01/05 14:00
chalon:我推這篇 01/08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