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home0083:什麼加速? 不懂 01/03 20:05
推 s8550520508:不懂你在說啥 加速 難道是開外掛 01/03 20:08
→ teddybrother:half-life basketball Live 09 01/03 20:30
推 Faramir:超級跳?? 01/03 20:34
→ HunTer216:不管問什麼...應該是沒有 FPS只是畫面更新速度 01/04 14:57
推 commutative:如果不是有人開外掛,我猜你說的應該是超級跳才對 01/05 15:26
→ commutative:不會跳的人,愈跳愈慢,會跳的人看起來就是快了點 01/0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