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team id 是 xfile717 (剛剛給成暱稱= =抱歉) 想揪看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解專家戰役 剛剛隨機連到一堆超lag的遊戲... 有麥克風我會聽指令的 另外還有一個蠢問題.... 雖然說我在揪人 但是我不知道steam怎麼把找到的人弄到同一個遊戲裡 會的人教教我吧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.131
wilsun:先加好友,再邀請好友加入遊戲 01/03 20:50
※ 編輯: jeffgk2005 來自: 114.42.10.131 (01/03 20:57)
shaguar:JeffGK 不是你的STEAM 帳號 不能加好友 01/03 22:13
※ 編輯: jeffgk2005 來自: 114.42.10.131 (01/03 22:21)
jeffgk2005:剛剛隨機了一場專家 發現隊友比殭屍恐怖.. 01/03 22:21
TGFBEN:ID: TGFBEN 專家我只有解毫不留情跟死亡喪鐘 01/03 23:59
TGFBEN:開打了嗎@@? 01/04 00:18
phatman:專家最恐怖的三樣東西:隊友 隊友 隊友 01/04 14:30
jeffgk2005:專家不是人玩的= = 01/06 00:37
tvkimo:下午打了一場,因為日本群組,都跟日本人打專家 03/13 21:01
tvkimo:破的時候沒有死亡過= =隊友幾乎都沒互相傷害到頂多一兩次 03/1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