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星期用年終獎金買了遊戲.. 前天才開始玩L4D 昨天玩了幾場對抗~ 想問一下有沒有版友要帶新手打打戰役.. ps.是超新手喔@@ -- 帳號:R_Be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86.191
chiling0107:超新手+1 >///< 01/24 00:24
MyConquesT:下次可以揪我...我常是野團真正的倖存者XD 01/24 03:52
gendom:帳號gendom 加你好友了>////< 01/24 08:21
masterfunk:>///< 01/24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