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boyq (qboyq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有關箱子
時間
Wed Jan 28 11:18:01 2009
我是CS新手 最近在玩的時候發現當我打死對手 有時候畫面右方會出現一個箱子 那個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5.223
推
topchris
:花台幣買錢開= =
01/28 11:26
→
iamivers0n
:...?
01/28 13:30
推
kamisun
:那叫抽獎箱,不過想打開要花台幣買
01/28 15:09
推
abcshia
:C-Box(我覺得是Cash-Box XD)要花前買解碼器開
01/28 20:54
推
sc1146
:樓上翻的真貼切XD
01/30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