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CS新手 最近在玩的時候發現當我打死對手 有時候畫面右方會出現一個箱子 那個是用來做什麼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5.223
topchris:花台幣買錢開= = 01/28 11:26
iamivers0n:...? 01/28 13:30
kamisun:那叫抽獎箱,不過想打開要花台幣買 01/28 15:09
abcshia:C-Box(我覺得是Cash-Box XD)要花前買解碼器開 01/28 20:54
sc1146:樓上翻的真貼切XD 01/30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