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60311:未看先猜甜咖啡 01/29 23:56
→ gn60311:X....猜錯了 01/29 23:56
推 ilovebritpop:嗯嗯~ 01/30 00:12
推 happy2786596:再CSO用跳G真的超好殺的 不過沒有開2倍的習慣@@ 01/30 00:15
→ john80125:盲甩比較好玩 01/30 02:49
推 StanlyPo:推 GG = = 01/30 21:04
推 wu0g:我習慣開單倍的...好想練成盲狙耶.... 01/30 22:05
推 hunter051989:GG讓我笑了 01/30 23:12
推 mstoryp:盲狙解釋有錯誤...或者是你說的盲狙跟我說的不一樣@@ 01/31 05:57
推 hung1412:蹲狙幾乎都沒什麼用吧= =...蹲的比站的慢太多了 01/31 13:21
→ hung1412:還要蹲下來 蹲下來 太早開槍 還會漂 時間點對了 也不會 01/31 13:22
→ hung1412:比站的還要快 (個人感覺) 01/31 13:22
→ csroan:回上面大大.蹲狙並不是你想的這樣喔qq是出來的瞬間是蹲的 01/31 14:55
→ csroan:因為這不能用影片歡迎來底下網址看看蹲狙其時不會比閃慢喔 01/31 14:55
推 walle:第5項有錯吧...不管是使用時機跟實用度都沒那麼低吧.... 01/31 16:55
→ walle:而且瞬狙跟盲狙應該要拆開討論吧........ 01/31 16:56
推 BruteMan:盲狙應該是完全不開鏡吧 請參考k-sharp 01/31 19:46
推 zerglot:原po其實也沒錯 他有說一般的所謂的盲狙就是沒開鏡 01/31 20:50
→ zerglot:而且一般人都認為瞬狙=盲狙 兩者分不清楚 01/31 20:52
→ zerglot:盲狙實用性根本是0 毫無準度可言 打到只能說你運氣好 01/31 20:53
推 linkevin1688:開完槍之後換小刀是很習慣的動作 我也是XD 01/31 21:39
→ csroan:感謝zero大大幫我解說~大致上就是這樣嚕 02/01 11:39
推 LQmei:狙擊愛好者+1,其實最高境界就是所謂的甩槍啦,跑走跳 02/02 07:16
→ LQmei:只是用來閃躲而已,狙擊用慣自然知道別人怎樣閃最難打 02/02 07:17
→ LQmei:一個字,練,PS:我最愛打跳殺的= =因為實在是太好殺了 02/02 07:18
→ LQmei:因為通常對高手而言敵人停留在空中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 02/02 07:19
→ LQmei:而且她要落地才能夠開槍,超不實用 02/02 07:20
→ LQmei:順帶一提許多人拿步槍也是看到敵人就蹲,其實很容易被爆頭 02/02 07:20
→ LQmei:尤其遇到重G更是瞬間被秒殺= =所以習慣要改XD 02/02 07:21
→ csroan:其實狙擊最高境界並不是甩槍喔~是移槍..可以去參考國外demo 02/02 22:35
→ csroan:而且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看到別人看情況蹲喔~因為那瞬間的3~5 02/02 22:36
→ csroan:發子彈非常的準~(但你準心要跟到)~拿ak這樣通常都能殺到人 02/02 22:36
推 sherlockt: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專有名詞 不過就是個狙擊 02/04 06:39
推 mstoryp:完全不開鏡是建立在某種情況下= =...真的不是運氣而已 02/05 17:48
→ mstoryp:你去看看fRod的盲狙...還是你叫那個也是瞬狙@@? 02/05 17:50
→ mstoryp:那我就完全誤會了XDDDDD 02/05 17:50
推 ohmygodha:盲狙定義眾說紛紜 沒有誰對誰錯... 02/06 23:29
推 john2557:最後一個有梗XD 02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