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懷念的CS..又因為CSO讓我燃起了熱血!!所以今天把我的一些學習技巧跟各位分享.. 以上是甩槍影片 狙擊大概分為以下幾種: 1.閃狙: 使用時機:對方實力高手以下,可以拿來對付對方的定狙(就是架槍),和一般探察情勢之 用(例如:雷達上顯示那邊都沒有友軍,此時不能直接衝出去通常可以利用閃狙晃出去看一 下有人就可以先殺比較安全).. 使用技巧:"定"是閃狙的核心觀念,只要你定的好定的夠快,你就成功了. 定的方式:假設躲在牆壁裡面我要往左出來閃狙,方式是先按往”左”接著輕點”右” 這樣才定的快又穩,如果沒定好狙擊的子彈一定是亂噴.(狙擊境是先放大一倍出去後快速 尋找目標後放大兩倍甩過去,意思就是一倍是”尋找”兩倍是甩槍+開槍) 實用度:★★★★ 2.蹲狙: 使用時機:跟閃狙觀念一樣,只是多了個蹲,多個蹲以後會增加敵方的技巧難度,因為通常 狙擊槍瞄準很多人都是瞄胸口,蹲狙出來後可以有效的閃避一些攻擊,而且至少需要讓對方 多個甩槍或移槍的動作,可以參考影片.(我最常用來對付定狙) 使用技巧:假設躲在牆壁裡面我要往左出來蹲狙,方式是先按往”左”接著按住"CTRL"和開 槍 ,狙擊境方式同閃狙. 實用度:★★★★ 3.跳狙: 對付高手用這招=自殺,但通常在CSO上用效果還不錯... 使用時機:對付定狙或者一些怪時機..(有時候就是很想跳起來我也不知為啥...) 使用技巧:往左跳或往右跳空中開鏡(尋找),落地兩倍境開槍,通常可加上甩槍. 實用度:★★ 4.空中定狙: 使用時機:同跳狙,但效果比較好. 使用技巧:當跳在空中時(當然不是垂直跳黑= =)利用方向鍵的反方向改變你的跳躍軌 跡,例如:向左跳在空中按右鍵就能夠讓你在空中改變方向(大概是1/4圓.跳狙則是半 圓),好處是有些人會算準你跳狙的落地點架槍,用空中定狙改變軌道後可增加他的難度. 實用度:★★★ 5.瞬狙(盲狙): 使用時機:接近敵人,耍帥時候,手賤(例如:本人愛亂換槍,不知死了幾百便) 使用技巧:兩鍵接近同時點擊(但還是右鍵比較快黑),好處是準!!一般的盲狙直接點左鍵 其實很飄(當然你說整個貼在一起那種不算),可以對著牆壁試試看就知道嚕. 實用度:★★★ 6.定狙:就是一般人常用的架槍拉~~ 使用時機:防守時,聽到腳步聲接近時. 使用技巧:防守時通常準心我會貼近牆壁,防止大多數人使用閃狙等(遇到跳狙可以加上甩 槍的動作).另外聽到腳步聲時,趕緊停下來架好槍,這種時候我的準心會稍微離牆壁遠一 點(通常會讓你聽到腳步聲都是用衝的吧..) 實用度:★★★★ 7.GG:沒錯看到這兩個字對方打出來代表你三國又輸了..(揍).. 當然還有什麼移狙之類的就是將甩槍更理想化.變成用快速移動!增加他的準確率(因為甩 槍一切都是FEEL~軟槍時就等死吧= =) 如有板友要看影音檔請至這觀看 http://blog.xuite.net/e0523014702/blog/22035550 文章也是轉至這裡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8.60
gn60311:未看先猜甜咖啡 01/29 23:56
gn60311:X....猜錯了 01/29 23:56
ilovebritpop:嗯嗯~ 01/30 00:12
happy2786596:再CSO用跳G真的超好殺的 不過沒有開2倍的習慣@@ 01/30 00:15
john80125:盲甩比較好玩 01/30 02:49
StanlyPo:推 GG = = 01/30 21:04
wu0g:我習慣開單倍的...好想練成盲狙耶.... 01/30 22:05
hunter051989:GG讓我笑了 01/30 23:12
mstoryp:盲狙解釋有錯誤...或者是你說的盲狙跟我說的不一樣@@ 01/31 05:57
hung1412:蹲狙幾乎都沒什麼用吧= =...蹲的比站的慢太多了 01/31 13:21
hung1412:還要蹲下來 蹲下來 太早開槍 還會漂 時間點對了 也不會 01/31 13:22
hung1412:比站的還要快 (個人感覺) 01/31 13:22
csroan:回上面大大.蹲狙並不是你想的這樣喔qq是出來的瞬間是蹲的 01/31 14:55
csroan:因為這不能用影片歡迎來底下網址看看蹲狙其時不會比閃慢喔 01/31 14:55
walle:第5項有錯吧...不管是使用時機跟實用度都沒那麼低吧.... 01/31 16:55
walle:而且瞬狙跟盲狙應該要拆開討論吧........ 01/31 16:56
BruteMan:盲狙應該是完全不開鏡吧 請參考k-sharp 01/31 19:46
zerglot:原po其實也沒錯 他有說一般的所謂的盲狙就是沒開鏡 01/31 20:50
zerglot:而且一般人都認為瞬狙=盲狙 兩者分不清楚 01/31 20:52
zerglot:盲狙實用性根本是0 毫無準度可言 打到只能說你運氣好 01/31 20:53
linkevin1688:開完槍之後換小刀是很習慣的動作 我也是XD 01/31 21:39
csroan:感謝zero大大幫我解說~大致上就是這樣嚕 02/01 11:39
LQmei:狙擊愛好者+1,其實最高境界就是所謂的甩槍啦,跑走跳 02/02 07:16
LQmei:只是用來閃躲而已,狙擊用慣自然知道別人怎樣閃最難打 02/02 07:17
LQmei:一個字,練,PS:我最愛打跳殺的= =因為實在是太好殺了 02/02 07:18
LQmei:因為通常對高手而言敵人停留在空中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 02/02 07:19
LQmei:而且她要落地才能夠開槍,超不實用 02/02 07:20
LQmei:順帶一提許多人拿步槍也是看到敵人就蹲,其實很容易被爆頭 02/02 07:20
LQmei:尤其遇到重G更是瞬間被秒殺= =所以習慣要改XD 02/02 07:21
csroan:其實狙擊最高境界並不是甩槍喔~是移槍..可以去參考國外demo 02/02 22:35
csroan:而且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看到別人看情況蹲喔~因為那瞬間的3~5 02/02 22:36
csroan:發子彈非常的準~(但你準心要跟到)~拿ak這樣通常都能殺到人 02/02 22:36
sherlockt: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專有名詞 不過就是個狙擊 02/04 06:39
mstoryp:完全不開鏡是建立在某種情況下= =...真的不是運氣而已 02/05 17:48
mstoryp:你去看看fRod的盲狙...還是你叫那個也是瞬狙@@? 02/05 17:50
mstoryp:那我就完全誤會了XDDDDD 02/05 17:50
ohmygodha:盲狙定義眾說紛紜 沒有誰對誰錯... 02/06 23:29
john2557:最後一個有梗XD 02/09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