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手 最近才開始玩這個 本來以為跟CS一樣 可是為 什麼武器有很多我不能買 是有等級限制還是什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5.61.20
oo0:因為要用新台幣買...就像其他線上遊戲那樣 01/30 09:22
oo0:我是不曉得用遊戲裡的點數 可不可以換到AK M4等等 01/30 09:23
oo0:畢竟cso我也不常玩 玩也都撿別人的槍 Q_Q (83還是用點數換的) 01/30 09:24
aensland:原來如此 3Q 01/30 09:28
wacer8486:ak要用gash才可以買 01/30 10:58
kugga:可以用CBOX抽那些槍是永久的喔 有人花四五千抽中超划算 >.^ 01/30 15:28
honeyrex:四五千抽中 可是好傷阿...都可以包幾年了 01/30 15:30
kugga:有特別的塗裝喔 迷彩啊 黃金啊 超屌的說@O@ 01/30 15:32
tn703678:標題請掛CSO 01/30 15:52
gohome0083:我覺得你先要學習把標題改成CSO 畢竟現在分個類比較好 01/30 16:30
motai:四五千抽中超划算喔!!!!! >.^ 01/30 16:57
e71099:因為要你花台幣 01/30 19:22
e71099:我只是覺得 花台幣 買狙擊 龜很大 打D2就會有人認為你高手 01/30 19:23
e71099:很奇妙就是了= = 然後重G好難用XD(偷撿對面的) 01/30 19:23
asdfg5678:我也是新手...玩CSO.. 結果有箱子跳不上去 01/30 23:12
asdfg5678:也不會分怎樣算敵人..非姜屍模式 01/30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