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SO 取得槍枝途徑有四種: 一、花新台幣(傳說中的台幣戰士(註1)) 二、花遊戲中的POINT(註2) 三、禮物(你人緣好,有人買來送你:D) 四、殺爆上述三種玩家後,搶來的 雖然我這樣講會有點掃某些大大的興 不過我還是想講>....< 與其花那麼多錢包月、包槍、買槍枝組 到不如去買一組STEAM序號 就可以用M4A1、AK47玩到爽 何必花錢去買呢? 只是幫水果商賺更多錢 幫他們員工賺年終 幫水果商漲股... 當然不否認 CS-ONLINE 的新介面可以更容易交到朋友、使用介面也不錯 也感謝它讓以前很多不再玩CS的玩家們回流了,從網咖就可以知道 感覺又回到從前 1.6時代以前那個眾多紛樂的時代 舉我的例子: 我當初只花約NT $2~300 就用到現在 迄今已六年多了 伺服器上也交到了不少朋友 當初榨聽之下CS-ONLINE要花錢才會解開槍枝真的是很不習慣。 當然,初次接觸CS的朋友們可能接受度很高,但想想: 每個ONLINE game都有其週期,當耐玩度下降之時 上線人數大幅度減少 也就是一個遊戲壽命凋零之時 到那時候再回過頭來看 當初花一堆錢包槍包道具不是有點冤枉嗎@@" 註1: 中性字眼。在我的文章中僅指花新台幣買槍的玩家。無褒貶之意。 註2: 每回合遊戲結束後,系統會視你戰積多寡給你一定的點數,亦可於商城買槍。 ※ 引述《aensland (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有關於買武器 : 時間: Fri Jan 30 09:04:43 2009 : : 我是新手 : 最近才開始玩這個 : 本來以為跟CS一樣 也歡迎你來玩steam,不會可寫信來問我或爬爬文。^.^ : 可是為 : 什麼武器有很多我不能買 不想花新台幣就勤練技術殺人越貨,痾...講錯了,是殺人取槍。 : 是有等級限制還是什麼 據我所知等級限制是沒有,不過有幾種道具是限制這個遊戲房只能用特定武器 例如:只能用小刀、重型狙擊槍、小槍等。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210.65.61.20 : 推 oo0:因為要用新台幣買...就像其他線上遊戲那樣 01/30 09:22 : → oo0:我是不曉得用遊戲裡的點數 可不可以換到AK M4等等 01/30 09:23 參前述:第四種 : → oo0:畢竟cso我也不常玩 玩也都撿別人的槍 Q_Q (83還是用點數換的) 01/30 09:24 : → aensland:原來如此 3Q 01/30 09:28 : 推 wacer8486:ak要用gash才可以買 01/30 10:58 : 推 kugga:可以用CBOX抽那些槍是永久的喔 有人花四五千抽中超划算 >.^ 01/30 15:28 : 推 honeyrex:四五千抽中 可是好傷阿...都可以包幾年了 01/30 15: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1.194 ※ 編輯: honeyrex 來自: 124.9.131.194 (01/30 15:58)
gohome0083:CS退燒感覺只有亞洲比較明顯 01/30 16:31
honeyrex:國外還是很風行阿...&常辦比賽 01/30 16:39
EdmundLi: 沒辦法 亞洲人愛玩免月費 實質買道具的OLG.. 01/30 16:41
EdmundLi: 最好有經驗值加倍 打寶機率倍增的那種 01/30 16:43
DudeFromMars:中肯 01/30 16:55
LayerZ:台幣戰士又沒什麼好戰的,別人拿台幣來殺人阿XD 01/30 18:11
ian0805:人生苦短,每個人的看法不同,花錢買槍也不是錯事 01/30 19:03
stabber111:我看是拿台幣來給人殺吧XD 01/30 23:20
NB11:我是撿台幣...不是啦! 是撿別人的台幣槍殺台幣槍XD 01/30 23:27
fpsprorex:撿台幣+1 XD 01/30 23:58
dan510825:??? 01/31 00:07
honeyrex:樓上哪裡有問題?y 01/31 01:09
leoandgrace:我比較喜歡打寶 殺死對方取得對方的武器 01/31 01:13
honeyrex:樓上是指撿台幣的打寶嗎XD? 01/31 01:23
Putrid:重點不在於錢 是人的問題 現在還會在STEAM上玩CS的玩家 01/31 03:17
Putrid:多少都有一定的程度了 這樣的環境很難讓新手進入 01/31 03:18
linkin0921:我的STEAM序號,是請朋友從網咖拿來的!! 01/31 07:53
oo0:PUSH 01/31 07:59
kaur:CSO 我拿mp5 就殺暴全場了 = = 01/31 16:30
bzbread:的確..我從1.1開始玩起..到1.5止,接著五年都沒玩, 現在重 01/31 18:35
bzbread:回1.6玩, 感覺有點難以融入..大家都變得好強..囧> 01/31 18:36
BruteMan:1.5跟1.6不相同 加上五年沒玩 手感一定會生疏 01/31 19:49
BruteMan:現在1.6都是老玩家居多了 強度夠其實才好玩啊~ ^^ 01/31 19:50
mysheros:最好用mp5殺暴全場 還在1.3時代嗎 02/01 01:05
fpsprorex:回1.6其實還是可以找pk場先練手感 02/01 11:49
NB11:所以先在CSO練出一定程度再去玩1.6也是一種選擇?? 02/03 13:46
fpsprorex:應該是在1.6練出一定程度來痛宰cso的玩家吧XD?? 02/0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