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要戰嗎 好無聊喔 網路上一堆不會玩的 不然就是會玩 又很會嗆人= = 推文吧^^ -- 等到 DIABLO 3發售那天.... 把拔你怎麼在哭? \Good Day!/ ∥ / ∥ (wQ ) △︵_/ (wO ) | ̄ ̄|<╤` ) by scott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3.208
dingwaichun: 裝個mic 嗆爆 那些廢隊友阿 ! 01/31 15:02
QQorz:樓上要打嗎 01/31 15:03
dingwaichun:打什麼? 01/31 15:06
dingwaichun:你id? 01/31 15:06
QQorz:CS ONLINE ID:人人叫我神槍手 01/31 15:23
happy2786596:這幾天一直跳ping...跳到2百以上 好想跟阿!! 01/31 18:38
hunter051989:我也要報名打槍XDDD 01/31 19:30
ak771112:吃完飯曾才能跟~ 01/31 19:30
spymachine:出去買的東西回來再跟XD 01/31 20:09
dan510825:???在講啥 02/0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