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跑好了 進去後一切正常 但是就是玩的時候很LAG 可是一按ESC 畫面又變的很順 還有拿白狙的時候很順 (只限盲狙 一開狙擊鏡又變很LAG) 這是為什麼阿= = 我只想好好打一場CS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7.22
happy2786596:62%...之前也卡過 等了4個小時左右就63%了XDDD 02/02 17:56
WaterMom:樓上認真的嗎? (抖...) 02/02 17:57
kugga:估計五天半後就可以玩了 02/02 18:43
wacer8486:一樓我是不知道 可是有次更新我是真的等了一整個下午才 02/02 19:21
wacer8486:跑好 02/02 19:21
NB11:我都沒有這樣耶@@ 02/02 19:27
※ 編輯: WaterMom 來自: 218.167.197.22 (02/02 20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