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無聊喔 跟上一次一樣 遇到的不是不會打 就是很會嗆= = 誰要打QQ 推文吧 -- 等到 DIABLO 3發售那天.... 把拔你怎麼在哭? \Good Day!/ ∥ / ∥ (wQ ) △︵_/ (wO ) | ̄ ̄|<╤` ) by scott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1.136
NB11:等會兒我唸完書再看看@@ 02/03 13:44
smc2:密不到你阿 02/03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