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其實我玩CS很久了,但一直都是玩好玩的沒有精進技術 這次春節回家第一次玩僵屍模式覺得很好玩 來北部後就安裝steam了 但有個問題 為何我不管點哪一個伺服器 都是顯示「伺服器無回應」呢? 爬文到大家介紹的server ip後加入我的最愛 也是一樣的找不到 不然就是進不去 希望能有人能幫我 謝謝大家 --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tsengyicheng/0728/photo#50963599786948439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00.138
twooone:CSO的話,去巴哈有人教如何解決 02/03 21:24
yihcheng:不是CS Online耶… 02/03 21:45
stuxxv:DCOO? 02/03 21:56
yihcheng:不,我是正版的 02/03 21:59
Williamkai:http://ppt.cc/X47q 02/04 19:22
yihcheng:謝謝樓上的大大,我會試試看的 02/05 18:41
Siu:解答問題時無需考慮到盜版 02/06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