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psbanana.com/guis/games/2 下載解壓縮後 有檔名叫做"Background01.vtf" 就是這個,這要放哪裡? 這個要裝在CSS的哪個資料夾裏啊~?? 我CSS用STEAM玩的 再問一個 如果是CS的GUI又是要裝在哪裡? 知道的請告訴我吧~~ 我弄了半天還是沒用... 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再問一個 (這個不知道不用回答沒關係) 就是人物的模組裡 有一種模組是:Server-Side Character 這是什麼意思 裝了好像沒用耶~~ -- 不好了!! 大、大鈔~錢包裏的小朋友消失了一張~~!! 可是手上多了一袋PVC~ 根本沒有買過東西的印象啊~~ 最近想說少花點錢,結果居然錢不見了~~ 難道是...商場哥不林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9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