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玩家打的時候 我的K/B值大概在3X% 點數槍的命中率是不是比較高呢 (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有) 雖然自己覺得要靠技術啦XD 有沒有甚麼練習的方法呢? 還是就是要多被人家電才會進步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87.88
maayaleaf:k/d值吧? 02/07 04:37
a07300:多玩點團隊死鬥,起碼死掉可以大概知道玩家的位子 02/07 09:13
a07300:然後再練習對付那些位子的玩家,久而久之準度就出來了。 02/07 09:14
ohmygodha:欲速則不達 02/07 12:41
LayerZ:要練準度,我可以建議去Quake3玩railgun嗎XD 02/07 12:46
cornelius:打撞球 或是 棒球打擊場打110KM以上 02/07 13:18
boss7788:是K/D喔 我記錯了啦>"< 團隊死鬥可以試試看 02/07 16:43
azrael0234:死鬥是可以洗KD值的好地方,但如果要用死鬥練準備 02/07 22:11
azrael0234:準度,那就還是乖乖的瞄,不要拿一把槍亂衝亂掃 02/07 22:11
azrael0234:拼運氣,這樣很沒義意 02/07 22:12
sansusin:K/D值高有啥用~有些自認高手的只會龜後面射~也不WORK 02/07 22:36
timidwei:K/D很多都是玩團死洗出來的 02/08 13:37
mstoryp:walk?work?傻傻分不清楚 02/08 14:21
mstoryp:還是我誤會你了XDDDDDDDDDY 02/08 14:22
imnotworthy:team work 02/0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