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玩專家好不容易找到一群好隊友一起奮戰 戴起耳機廝殺得正爽! 隱隱約約耳邊好像有人在叫我 娘子 "iuiu~ iuiu~" 我 "這邊有藥丸" 娘子 "iuiu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 拿下耳機轉頭隨意應付了一下我家娘子 繼續沉浸在殺戮的快感 殊不知娘子已起殺意 娘子 "喂 你已經玩半小時多了耶 啊是還要玩多久啊" 我 "等等啦 隊友倒了 我要去救他 再半小時就好 啊啊 SMOKER!!" 娘子 "隨便你 我要走了" 娘子起身不爽拿起包包準備走人 我只好好默默的打句"881"關掉L4D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84.27
srx005mg2833:ADM把它Ban掉!有人亂丟閃光弾! 02/07 19:13
zzzzzz306:好閃~~我視線都白茫茫了~~怎麼殺敵阿?! 02/07 19:34
chrischangqq:啊啊 SMOKER!! 回頭看到娘子 啊啊 BOOMER!!! (指) 02/07 19:36
rsmaxzo:所以你娘子是SOMKER還是BOOMER? 02/07 19:50
york1987:醫院對抗-6 跳的馬子像boomer 02/07 19:58
ncr1126:哈哈哈 好好笑 02/07 20:29
DudeFromMars:現實生活中的Witch不是爆頭就可以安撫得了的... 02/07 21:25
Bambe:三樓真不會說話,要說 Witch 啦~ 02/07 23:12
hwst:原PO Witch正在你的背後 她非常火 XDDDDDDD 02/08 01:54
motai:(轉頭)阿阿Witch 給妳點顏射瞧瞧 02/08 03:16
ICafe:最近玩CS:S也有原PO的困擾.. 02/08 06:29
wiy12300:SMOKER 回頭看娘子 啊阿 TANK!!!(指 02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