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台灣群組玩了一個SV 就叫"測試" 感染者皮變硬不說 遇到"敵人來襲" 數量更是一般的5~6倍 一開始的戰友玩到第3小關就跑光了 玩了2個多小時吧... 之後我也放棄了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出了又出嗎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68.26 ※ 編輯: iuiuisme 來自: 61.56.168.26 (02/12 21:59)
bkr:暴走的間隔也縮短了.昨天守教堂散彈槍子彈都快打完了疆屍還一 02/12 22:03
bkr:直出 02/12 22:03
gohome0083:這樣子彈會夠用嗎= = 不會後期都用手槍在撐了吧 02/12 22:29
seiyaku:我也玩過 現在想 他的本意應該是要人不要調專家 太誇張了 02/13 23:46
orc1424:實際上似乎只有2.5倍的殭屍而已 02/14 14:15
orc1424:只是彈藥耗完所以覺得很像好多倍 02/14 14:23
orc1424:感覺像是「測試」玩家的耐性 XD 02/14 14:23
orc1424:醫院 小鎮 飛機 專家都過過了 只有豐收沒有辦法過 02/14 14:24
orc1424:最後投票變成一般才過 XD 02/14 14:24
iuiuisme:今天卡了一早好不容易才過 ~_~ 02/1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