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承認我是新手... 之前都在玩1.6[YMS]SV的殭屍感染彈藥包銀行模組 然後偶爾會玩玩單機的L4D 不過到底要怎麼連線阿? 我雖然在網咖 不過用的私人帳號是正版的 是要抓更新檔嗎? 每次登入STEAM在開L4D 點多人連線就跳出來了 超無言 請高手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2.237
LayerZ:正版L4D 放給他更新之後 就可以直接連了吧 02/13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