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20953 (瑪莉蓮曼伸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L4D如何連線...
時間
Thu Feb 12 22:35:24 2009
我承認我是新手... 之前都在玩1.6[YMS]SV的殭屍感染彈藥包銀行模組 然後偶爾會玩玩單機的L4D 不過到底要怎麼連線阿? 我雖然在網咖 不過用的私人帳號是正版的 是要抓更新檔嗎? 每次登入STEAM在開L4D 點多人連線就跳出來了 超無言 請高手指點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2.237
→
LayerZ
:正版L4D 放給他更新之後 就可以直接連了吧
02/13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