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linshihhua (linshihhua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打b玩cs會突然lag 時間: Fri Feb 13 03:12:22 2009 就是看文章看到一半會突然噸噸的 可是過一下又正常了 不然就是玩cs的時候 突然爆ping到四五百 然後又恢復成五十六十 用中華電信的2m/256k 前幾天玩都還不會 到今天開始玩就開始怪怪的了 用小紅傘也掃不到毒 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嗎 小烏龜一直在閃 不是應該是一直亮著的嗎?? -- 李ㄆㄧㄚˋ眉頭一皺! ◢███◣ ████ ◢████◣ ██ 驚覺南方公園早被停播! ▂▂▂▂▂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 ◤ ◥ 深深覺得黑棒一定不清純!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ㄟˇㄏ 原創 ψindiaF4 Happy ㄧ..ㄧ ㄧ..ㄧ ㄧ..ㄧ ㄧ..ㄧ ψdiabloq13 Push /︷\ ◢ /︷\ /︷\ ◢ .◣◢.改圖 ψfreefrog Do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9.2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9.227
Leet:看一下有沒有loss跟choke喔~~ 然後調看看rate cl_cmd cl_up 02/13 03:14
Leet:看起來又不太像設定的問題 把一些不必要的程式全關掉看看吧 02/13 03:16
sabluen:他說打b也這樣應該是系統問題吧 02/13 03:43
gohome0083:小紅傘掃不到毒 = 沒中毒? 02/13 05:06
gohome0083:去防毒板看別人用病毒包的測試 小紅傘頗爛 02/13 05:06
gohome0083:/ 病毒包 就能找到別人測試的回報 02/13 05:07
BearAndrew:你是用無線網路嗎??我用無線網路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02/13 11:28
BearAndrew:我也很苦惱>< 02/13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