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是抱怨文,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但昨晚的情況讓我覺得這樣利用mic的玩家是很沒觀念的(應該吧?) 遇到的情況很簡單 我方是CT,遊戲一開始當然要前往A點或B點防守 約10秒過後免不了跟Ts有零星的交戰狀況 此時就會有某玩家(未陣亡)用mic發言 「b點很多人,過來幫忙守一下」 「中間門看一下,應該被破了喔」 「a上有人,回來這邊幫忙打」 諸如此類的"調度兵力行為",而且是每次都強調「很多人在某點」 如果有說出確切的敵方人數倒還好… 但是地圖這麼大,遊戲人數並不多。上限是22人 經這麼一喊,原本跟他顧不同點的通通照著他的調度跑去他的地方 而他所謂的很多人根本不可能是Ts的全部兵力 不然我們少數2-3個顧在某個點的都是被阿飄打死的嗎… ex:原本5人在dust2的a點,他用mic喊一下,a點變2-3人 etc… 因為我也是戴耳機在玩,對於這種行為很反感(不是嫌他吵) 好幾次用打字的說 「可以不要這樣用mic叫來叫去嗎,你a點守下來了b點就不用守喔」 結果就被另一個也常用mic報訊息的玩家說 「你可以不要聽啊」 她大概誤會我要表達的意思了 雖然說這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但用mic這樣喊的人都不擔心有人是網咖組的嗎 同網咖就算不同隊,光聽你用mic這樣喊,當然是選人少的地方破 輸贏是其次,但遇到這樣用mic亂報情資的玩家真的奇蒙子很差 以上大概就是昨天我遇到的事情經過 接下來想了解一下大家會用mic的時機還有情況 大家會有類似上面我說的那位玩家的舉動嗎?使用mic的頻率大於無線電 用來聊天就不在此限 我個人是很少用mic來講話,無線電能傳達的訊息就很足夠了 頂多有時候講個一兩句這樣,當然也是在未陣亡的情況下 而且在沒有更改設定之下(指按一下開/關) 用mic來講話表示自身並沒有曝露在砲火當中… 就變成少一個人幫忙顧,最慘就是為了講話而失守進而掛點囉 題外話,cso上面的玩家真的很少遇到會互相配合的 很常看到玩家正在互相駁火,而比較靠近敵方的隊友依舊蹲在箱子後方不探頭幫打… 玩CS我想體驗的是戰術 不是個人英雄主義…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88.172
joylo:同感...but自從打路人房報位沒人要理之後...自己也亂報了XDD 02/13 09:00
joylo:好的報位大概要打軍團戰或是私下TP才用得上吧/_\ 02/13 09:00
joylo:大多數的玩家連A點B點都搞不清楚... 02/13 09:01
BruteMan:想體驗tp建議是加入中隊或是打傳統的5v5 02/13 10:10
BruteMan:對於mix tp不要期望太高 02/13 10:11
zerglot:跟你相反 在cso報位根本沒人聽 新手也不搞懂你在說啥XD 02/13 11:52
hn12404988:不會啊 玩CS1.6那麼久 很少玩家搞不清AB點吧 02/13 12:35
hn12404988:我知道原PO意思 沒辦法 你打的是public 02/13 12:36
T0T:我比較討厭自以為adm和跟adm交情很好 耍機車的人=..= 02/13 14:05
gn60311:你可以選擇把他靜音 02/13 17:02
hung1412:我都用樓上那招..被嗆就裝傻= =+ 02/13 19:39
LayerZ:很多人聽到有人就會衝過去了...野團有人殺比較重要.. 02/13 22:26
alexice:那種報的不清不楚的就不要鳥他了啦 02/14 20:19
alexice:自己看雷達確認隊友位置還比較準... 02/14 20:20
alexice:如果真的很多人應該槍聲大作且雷達上的點消失的很快 02/14 20:21
alexice:與其去和那堆人交火倒不如繞路去捅屁屁 02/14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