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試過用epc來玩cso 我有一台epc 1000h 之前灌了cso 開啟遊戲都很正常 但是登入後卻只能看到左上約1/4的螢幕 (大約到商城 在過去就看不到了) 想請問大家 我要改什麼設定嗎? --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⊙ ⊙ < ⊙ ⊙ < ⊙ ⊙ < ⊙ ⊙ < 開 ︶ ◢ ︶ ◢ └┼┘ ︶ ◢└┼┘ ◤ ╭ ┼┤┼┤ ┼┤ ┼┤▄柏 ┼┤ ┼┤ ┼┤ ┼┤ ψdiabloq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18.91 truthex: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02/13 17:25
QQ101:解析度條一下啊 = = 02/13 17:49
truthex:怎麼調?我用800*66的 進遊戲後還是一樣耶 02/13 23:08
truthex: 600 02/13 23:26
QQ101:你要選寬螢幕啦 02/1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