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CSS開server 好友按加入遊戲 都沒辦法加入... 為什麼會這樣?? 如果是我加別人的server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問題出在哪? 是要把lan關掉嗎? -- 可憐的影子迷失於黑暗中! 傷害他人、蔑視他人…… 充滿著罪惡因果報應的靈魂啊! 你想要...死一次看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8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