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h11132002 (Bloodstrike之神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CSS開server的問題
時間
Sat Feb 14 15:27:19 2009
如題 我CSS開server 好友按加入遊戲 都沒辦法加入... 為什麼會這樣?? 如果是我加別人的server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問題出在哪? 是要把lan關掉嗎? -- 可憐的影子迷失於黑暗中! 傷害他人、蔑視他人…… 充滿著罪惡因果報應的靈魂啊! 你想要...死一次看看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8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