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mundLi: 我自己用模組改 別說黃金AK了 我連鑽石AK都有 02/15 09:30
→ EdmundLi: 黑橘就賺這些不懂事的小朋友的錢 真悲哀 02/15 09:30
→ kururare:以前改模組 還有騙人槍 02/15 09:34
推 woohyuk49:我記得我玩過星際大戰的= = 02/15 09:35
→ kururare:外觀是MP5 其實是AWP 02/15 09:35
推 DudeFromMars:沒注音文 你不是國中生 XD 02/15 10:11
推 asusleo:哇 寫的不錯耶 真的國中生吼 XD 02/15 10:13
→ DudeFromMars:騙人槍不太懂...改模組不是只有自己看得到是想騙誰 02/15 10:13
推 Bambe:推國中生~文筆一點也不像國中生的國中生 XD 02/15 10:15
→ Bambe:想當初我開始玩b的時候也是國中生 lol...(現在大四了) 02/15 10:15
推 c60203:玩過CS1.5的七龍珠模組…超帥氣的!!還能變超級賽亞人! 02/15 10:26
→ kururare:For Dude: 因為模組檔案我有丟給同學玩 02/15 10:58
→ EdmundLi: 自己家的SV自己做阿 02/15 11:06
推 Sabove:原來有玩css的國中生都這麼早熟 (大誤XDD 02/15 11:09
推 hschch:七龍珠最懷念的就是飛來飛去發氣功波!!!! 02/15 12:09
推 LayerZ:這不是國中生 這不是國中生 02/15 12:32
推 pargoboy:七龍珠現在還有八 steam免費遊戲裡面有看到 02/15 13:04
推 hung1412:七龍珠最強的就是肉搏技了...第一招超威!!!集氣很快 02/15 13:42
推 aarons:靠!!還會寫注解!! 這文筆已經打死一堆小白了。 02/15 13:46
推 LQmei:哈哈七龍珠我也玩過,超北濫的XD 02/15 14:00
→ LQmei:不過模組你可以改是沒錯,愛改什麼就改什麼。但是有一個 02/15 14:01
→ LQmei:很重要的點就是,你自己架serve 那就只有少數人可以玩到你 02/15 14:02
→ LQmei:的模組,而且大家都可以玩,這種東西講穿了,在cso上不就是 02/15 14:02
→ LQmei:炫燿嗎???因為沒什麼人有所以很珍貴,哈哈心態問題吧 02/15 14:03
→ LQmei:不過我也沒去抽,因為自己知道不是那種料XD 02/15 14:03
噓 leo19901026:呵呵 外掛檔都檔不住 也不能BN帳號的代理誰會信服 02/15 16:57
→ kururare:我不是很懂樓上的噓點 可能是人生歷練不夠吧.. 02/15 18:09
推 doocy:國中生太假了~~ 02/15 18:55
→ kururare:我真的是國中生阿=口=..... 02/15 19:05
→ AndyZer:科科 說到外X 1.6 也是不相上下 02/16 09:07
推 sherlockt:國家未來的棟樑! 02/16 13:26
推 ds09:樂透是對數學不及格的人課的稅。道理同黃金AK。 02/17 00:47
推 ICafe:國家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02/19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