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ruteMan (野人約翰)》之銘言: : 我個人是1.6跟CSO都有玩 : 不管今後分不分板 :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管制文章內容 : 像是那種沒內容要引戰的或是假發問真抱怨的 : 應該要依情節輕重水桶懲處 : (當然不要把我這篇也算進去 囧rz) : 像是罵台幣戰士台幣槍之流的 : 不要再出現在版面 看了很礙眼 : 你不爽人家花台幣 你可以花美金啊 : 不要技術差打CSO被電 : 就怪對面好槍自己爛槍怪隊友素質差又不配合 : 老玩家熱心推文拉你玩1.6 就說"1.6設定太麻煩 玩家又太少" : 然後再繼續po一篇"[閒聊]唉...cso玩家素質太差" : 那你乾脆去玩國軍Online好了 : 有幾十萬人陪你玩 你還可以賺台幣 : CSO就是OLG OLG就是不自由就是要處處受限制 : 嫌圖少嫌槍濫嫌玩家素質低 "你就不要玩就好了!" (對不起~我放大絕了~ QQ) : 不然黑橘後面加個Online是加爽的? : 愛罵又愛灌國小籃框 實在是很噁爛 這個問題 我認為應該要以尊重以及互相諒解來達成共識。 我是個國中生 但是我玩的是CS:S 當然是官服 但是近日來 同學去網咖 也是叫我去陪他們玩CSO CSO的強勢點 大家不可否認的就是快速普及性。 我們班上很多女同學也都開始在玩了。 原先這種遊戲女生很少會接觸。 然而 CS:S的價格昂貴(注1) 會讓很多學生卻步 相對來說 操作簡單 又不用錢的CSO 會受到大家的接受(注1)。 因此 我在家裡就玩CS:S 陪同學 就開CSO 我也不會硬逼同學去買次世代。 我也不會阻止他們去開騙錢BOX。 雖然我覺得那個很豪洨,原先不用錢的東西,還能弄一個轉蛋出來。 某場景:某玩家開到黃金CV47,歡呼雷動。 我的評論:同學,這個東西原本就是不用錢的,你花29元買到,已經虧了。 注一: 表面上看來是價格昂貴 但是其實長期玩CSO下來會更花錢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46.47
EdmundLi: 我自己用模組改 別說黃金AK了 我連鑽石AK都有 02/15 09:30
EdmundLi: 黑橘就賺這些不懂事的小朋友的錢 真悲哀 02/15 09:30
kururare:以前改模組 還有騙人槍 02/15 09:34
woohyuk49:我記得我玩過星際大戰的= = 02/15 09:35
kururare:外觀是MP5 其實是AWP 02/15 09:35
DudeFromMars:沒注音文 你不是國中生 XD 02/15 10:11
asusleo:哇 寫的不錯耶 真的國中生吼 XD 02/15 10:13
DudeFromMars:騙人槍不太懂...改模組不是只有自己看得到是想騙誰 02/15 10:13
Bambe:推國中生~文筆一點也不像國中生的國中生 XD 02/15 10:15
Bambe:想當初我開始玩b的時候也是國中生 lol...(現在大四了) 02/15 10:15
c60203:玩過CS1.5的七龍珠模組…超帥氣的!!還能變超級賽亞人! 02/15 10:26
kururare:For Dude: 因為模組檔案我有丟給同學玩 02/15 10:58
EdmundLi: 自己家的SV自己做阿 02/15 11:06
Sabove:原來有玩css的國中生都這麼早熟 (大誤XDD 02/15 11:09
hschch:七龍珠最懷念的就是飛來飛去發氣功波!!!! 02/15 12:09
LayerZ:這不是國中生 這不是國中生 02/15 12:32
pargoboy:七龍珠現在還有八 steam免費遊戲裡面有看到 02/15 13:04
hung1412:七龍珠最強的就是肉搏技了...第一招超威!!!集氣很快 02/15 13:42
aarons:靠!!還會寫注解!! 這文筆已經打死一堆小白了。 02/15 13:46
LQmei:哈哈七龍珠我也玩過,超北濫的XD 02/15 14:00
LQmei:不過模組你可以改是沒錯,愛改什麼就改什麼。但是有一個 02/15 14:01
LQmei:很重要的點就是,你自己架serve 那就只有少數人可以玩到你 02/15 14:02
LQmei:的模組,而且大家都可以玩,這種東西講穿了,在cso上不就是 02/15 14:02
LQmei:炫燿嗎???因為沒什麼人有所以很珍貴,哈哈心態問題吧 02/15 14:03
LQmei:不過我也沒去抽,因為自己知道不是那種料XD 02/15 14:03
leo19901026:呵呵 外掛檔都檔不住 也不能BN帳號的代理誰會信服 02/15 16:57
kururare:我不是很懂樓上的噓點 可能是人生歷練不夠吧.. 02/15 18:09
doocy:國中生太假了~~ 02/15 18:55
kururare:我真的是國中生阿=口=..... 02/15 19:05
AndyZer:科科 說到外X 1.6 也是不相上下 02/16 09:07
sherlockt:國家未來的棟樑! 02/16 13:26
ds09:樂透是對數學不及格的人課的稅。道理同黃金AK。 02/17 00:47
ICafe:國家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02/19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