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Cafe (I, 咖啡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最近一兩天玩CSS連線時,都會出現 disconnection:xxxxxxxxxxxxxxxx 的訊息 : 但是再之前一個禮拜玩卻都不會有這問題 : 請問這是我的網路出問題了嗎?? : 我住台北市大安區,用的是光特快網路 : 不知道有沒有也住這邊的版友也出現這樣的問題?? : 感謝大家的回答~ 這是我出現的錯誤訊息 Disconnect: Client timed out. 我也有打去網路公司問了,他卻說我訊號穩定.. 真的好煩喔,玩沒幾分鐘就斷線 -- ψKENOS █◣ \◣◣\◣▼◣◣█◣ ╬╬ ˊ どんだけ── ◥█◣ )) ██╴▲██ "囧█ ╬╬ ˊ 你是按怎── ◥█◣ ◢██▼██▼███m@ ╬╬ EVERY BODY SAY ◣█ █▇▇█▇▇ " ╬╬ どんだけ── (( ╲ ╲ ▇▇▇ ╬╬ ███你是按怎──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▅▄▃▂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.185
eddie2570922:我偶而也會遇到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02/16 09:46
windmilll:我遇到通常就把Steam重開就好了耶 不然也是一直斷~"~ 02/16 10:43
ICafe:我掃了一下毒 發現了一堆病毒 刪掉後似乎有比較好了 02/1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