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友有推薦的 1.6 死鬥server嗎? 最近又跑回來玩, 想練個狙擊槍, 可是在一般的模式很容易死 = = 好不容易存到一下就死了 可以請大家推薦小弟其他的server嗎~ 我搜尋都找不太到. 只有看到X-Net, 可是他們server有鎖狙擊槍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38.42
AsakuRacing:搜尋steam有看到一個Aztec開頭的死鬥servery 02/16 18:26
xdd1524:121.254.68.33:27017 02/16 18:37
LemoFu:AztecCup.com通殺死鬥伺服器是"Server"的唷~~^.<* 02/16 18:38
LemoFu:[Easygo]-中華死鬥伺服器... 02/16 18:39
AsakuRacing:推文之後會叫你按y確認 不小心提早按了= = 02/16 22:07
AsakuRacing:我gotfrag文章看了5年 不會連server都不會拚.... 02/16 22:08
gohome0083:看的出來啦 明顯多按到y 很多人的推文都會這樣 02/17 01:32
LemoFu:當然知道,你可是老大哥呢^.<* 02/17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