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師 當小弟我在玩CSO時 只要一開燈(F) 就會異常的LAG 可是不開燈就很正常 所以想請問有人也跟我有同樣問題嗎?? 這是顯卡不夠力的徵兆嗎?? 非常感謝 --
svcchaos:每年有123000人說要戒魔獸 但只有0.1%的人能夠成功12/19 18:27
kidd0717:根據調查 每一秒鐘有14個人在說要戒魔獸12/19 18:52
Sighter:可是每一秒鐘有15個人說某某線上遊戲太無聊要回來打魔獸12/19 19:0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8.96.116
gohome0083:cso我不清楚 不過cs1.6開夜視鏡我也是會lag (降fps 02/16 19:36
NB11:開夜視鏡很吃FPS 02/16 20:28
c60203:把螢幕的RGB值的G調最大 就有免錢的夜視鏡了(大誤) 02/16 22:48
honeyrex:把顯示卡的伽碼值調到70%就很亮了 不過小心閃光彈會讓你 02/17 00:07
honeyrex:亮很久。 02/17 00:07
IceLemontea:沒錯顯卡不夠力 02/17 00:50
shouho:嗯嗯嗯 非常感謝各位回答~ 02/17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