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home0083:疊人穿牆這種在sv玩玩無彷 不過我記得在CS1.6的比賽 02/16 21:36
→ gohome0083:像是ESWC 2009就有明文規定禁止 02/16 21:36
→ gohome0083:在Rules的ARTICLE 26. FORBIDDEN ACTIONS中提到 02/16 21:38
→ gohome0083:- Moving through walls, floors and roofs is 02/16 21:39
→ gohome0083:forbidden. This also includes skywalking. 02/16 21:39
→ gohome0083:還有一條限制疊人的部份太長 我就不貼了 02/16 21:43
推 bacteria410:不太懂 密室是指哪裡ㄚ= = 02/16 22:29
推 IceLemontea:空白鍵狂壓是騙你的吧XD 02/16 22:36
推 LoveNote:櫃子那招我也做不到,不過靠著畫真得很簡單就去了 02/16 22:48
→ LoveNote:傭兵營很多點都是高難度啊! 02/16 22:48
→ ayakoalan:那個狂壓空白似乎是真的,真在有在那斜波上撐比較久... 02/17 00:06
→ ayakoalan:只是,不知道他們怎麼"爬"上去。至於密室的位置 02/17 00:06
→ ayakoalan:在餐桌後面,有一個地方有掛畫,那個區塊... 02/17 00:07
推 Sunal:角度要對 就爬的上去了..之前板上有影片 02/17 00:36
→ QLQ:空白狂壓真的是騙你的!去關掉顯卡"垂直同步"就上去了 02/17 06:23
推 bacteria410:岩跳要按shift看天空才能走上去 02/17 13:06
推 superbatman:完全沒人理一樓...一樓辛苦了 打這麼多字... 02/19 17:54
推 QQ101:靶場岩石道具比較好跳 不然你變殭屍試看看就知道了 02/19 19:11
→ QQ101:我自己是跳上去 然後按d測滑上去的 供你參考 02/19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