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fredCheng:我覺得最強的還是開鏡甩槍的強者 那種手感學不來 02/17 07:35
→ AlfredCheng:而且還會隨著年齡增長消失 ><~~ 02/17 07:35
推 Reter007:我都稱瞬狙為"盲狙"~~但是真正的盲狙就叫"瞎狙"因為一定 02/17 09:28
→ Reter007:不準XD 02/17 09:28
推 aarons:我還以為兩鍵幾乎一起按(右鍵較快)這叫瞬狙.... 02/17 09:39
→ aarons:開完第一槍,不關鏡的第二槍以後叫做盲狙~@@ 02/17 09:39
推 crazycry:幫補,應該說不等第二槍的狙擊鏡顯現的時候開槍叫盲狙 02/17 12:51
推 HunTer216:我以為盲狙是閉著眼睛用AWP 02/17 15:29
→ timidwei:這之前不是討論過了 盲狙就是不開鏡的 02/17 17:04
推 chatnoir:不等地二槍狙擊鏡開鏡是準的,都沒開鏡就開槍是不準的~ 02/17 17:42
推 walle:不管討論串再怎麼重複出現..分歧的意見依舊不會改變.. 02/17 18:54
推 walle:而且盲狙也會有一定準度吧,在某種大前提之下..... 02/17 18:57
推 Windent:樓上說的沒錯.. 02/17 20:47
推 chemevil:不開鏡能打到的距離不會比用刀遠多少 看您要不要開囉 02/17 22:39
推 ohmygodha:盲G定義眾說紛紜 就看怎麼解釋... 02/18 00:35
→ walle:假設第1槍已經開掉.第2槍直接按不等狙擊鏡就算打awp_map 02/18 00:54
→ walle:那種距離依舊會中...比刀遠多了.... 02/18 00:54
推 LQmei:想學G擊去看大敵當前吧....(誤)XD 02/18 01:25
推 Windent:我同學看完大敵當前後 還真的去買了那把槍... 02/18 17:17
→ yilin64:盲g就是被閃的時後殺死對方 02/21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