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 學盲狙還是先把一般狙擊練強吧 狙擊一開始都是開鏡再等敵人 或是開鏡再用準心移到敵人那 但是練到最後都是不開鏡在跑來跑去的 一開鏡敵人應該就在準心上了 等你有信心每次開鏡有九成機率敵人會落在準心 那差不多就可以盲狙啦 基本上現在要在Dust2中門開場對狙...沒練會盲狙的等級幾乎都只有被羞辱的份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01.164.130
AlfredCheng:我覺得最強的還是開鏡甩槍的強者 那種手感學不來 02/17 07:35
AlfredCheng:而且還會隨著年齡增長消失 ><~~ 02/17 07:35
Reter007:我都稱瞬狙為"盲狙"~~但是真正的盲狙就叫"瞎狙"因為一定 02/17 09:28
Reter007:不準XD 02/17 09:28
aarons:我還以為兩鍵幾乎一起按(右鍵較快)這叫瞬狙.... 02/17 09:39
aarons:開完第一槍,不關鏡的第二槍以後叫做盲狙~@@ 02/17 09:39
crazycry:幫補,應該說不等第二槍的狙擊鏡顯現的時候開槍叫盲狙 02/17 12:51
HunTer216:我以為盲狙是閉著眼睛用AWP 02/17 15:29
timidwei:這之前不是討論過了 盲狙就是不開鏡的 02/17 17:04
chatnoir:不等地二槍狙擊鏡開鏡是準的,都沒開鏡就開槍是不準的~ 02/17 17:42
walle:不管討論串再怎麼重複出現..分歧的意見依舊不會改變.. 02/17 18:54
walle:而且盲狙也會有一定準度吧,在某種大前提之下..... 02/17 18:57
Windent:樓上說的沒錯.. 02/17 20:47
chemevil:不開鏡能打到的距離不會比用刀遠多少 看您要不要開囉 02/17 22:39
ohmygodha:盲G定義眾說紛紜 就看怎麼解釋... 02/18 00:35
walle:假設第1槍已經開掉.第2槍直接按不等狙擊鏡就算打awp_map 02/18 00:54
walle:那種距離依舊會中...比刀遠多了.... 02/18 00:54
LQmei:想學G擊去看大敵當前吧....(誤)XD 02/18 01:25
Windent:我同學看完大敵當前後 還真的去買了那把槍... 02/18 17:17
yilin64:盲g就是被閃的時後殺死對方 02/21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