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60203:我還是開我的1.6出來玩好了…原po成了橘子的受害者 02/17 14:06
→ gohome0083:好險你不是1.6的 不然有人會出來說你po廢文 02/17 14:08
→ c60203:沒有要鞭cso的意思(因為我也在玩) 但如果每個玩家都po這種 02/17 14:08
→ c60203:商品開箱文的話 那cso應該要開在olg之下 02/17 14:09
→ bacteria410:雖然雀躍的心很想與人分享 但應該算是炫耀文 02/17 14:12
→ c60203:因為誰也沒辦法保證下一篇是不是[超幹] 花了3000開不到鷹眼 02/17 14:13
推 LQmei:運氣真好,等你不玩的時候我猜你可以賣帳號XD 02/17 14:23
→ narsilx:你都沒中不知道會說甚麼.. 02/17 14:26
推 LoveNote:我兩個都玩阿,其實CSO就看待成純殭屍模式就好 02/17 14:27
→ evedata:無聊的純殭屍,屠殭屍差不多點,沒點能力只會抓抓抓 02/17 14:29
→ evedata:簡單說就是子彈多的警察vs血多會傳染的歹徒而已 02/17 14:31
推 EdmundLi: 我昨天拆了好幾個C4呢 ㄎㄎ 02/17 14:32
推 DudeFromMars:你那麼好運一定會抽到黃金AK的啦 300小錢啦 (推火坑) 02/17 14:33
→ BruteMan:我抽到魯夫了 02/17 15:08
推 k5230508:我抽到女帝了 02/17 15:11
→ c60203: 我抽到正妹學伴了(撒花+轉圈) 02/17 15:16
推 alsou:請問一下鷹眼在CSO裡是做什麼用的呢? 02/17 15:34
推 ak771112:拿著刀追著人砍的BOSS 02/17 15:38
→ pargoboy:擁有透視的功能 像3D一樣 02/17 15:39
→ ak771112:正版的外掛?? 02/17 15:40
推 alsou:謝謝解答 XD 02/17 15:40
→ pargoboy:還有豹腳 狗腿 貓爪...等 都試要點數才買的到 02/17 15:40
推 showlay:推文真酸 不過 誰叫你是炫耀文 02/17 16:12
推 darkness0727:...鷹眼是什麼.... 開槍能自動瞄準嗎XXXD 02/17 16:53
→ tn703678:橘子又贏了! 02/17 17:07
→ QLQ:鷹眼算啥,最難抽的是一級必殺的龍拳,身邊還沒有人抽到過! 02/17 17:33
推 LQmei:哈哈七龍珠嗎XDDD鷹眼是可以飛在空中由上往下G的大絕(誤) 02/17 17:40
推 amgdaaaa:橘子不錯阿 公然賣外掛 02/17 20:19
推 wpd:帳號拿去賣掉 買1.6吧 倒賺兩千 (跟推 ㄎㄎ) 02/17 22:03
推 sabreur:抽到金牌的帳號 有這麼值錢喔= =? 那黃金AK咧 02/17 23:31
推 LQmei:因為鷹眼是永久的重G,而且他槍聲蠻好聽的XD所以應該值錢吧 02/18 00:57
推 Goenitz:真羨慕 雖然前幾天照規則有抽到金勳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鷹眼 02/18 02:38
→ Goenitz:本來還想再抽的 但是鷹眼的規則實在是太難抓了 還是算了 02/18 02:39
→ s20953:永久鷹眼會被對面說開圖吧~ 借轉NT-Warrior版 02/20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