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頁http://blog.xuite.net/e0523014702/blog/22324178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嚕 也可搜尋我名子看到以前練習方式文章&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2.59
Windent:原來是殺拿刀的.. 02/18 17:26
gohome0083:幫推 02/18 20:10
csroan:呵呵~不要小看王牌拿刀的威力喔QQ~一次打10隻其實沒有一定 02/18 21:19
csroan:準度的也是很容易死的 02/18 21:19
JEON:本來就應該打拿刀的吧 練感覺準度而已 02/18 22:25
LCYDON:好準阿 02/19 11:42
buzz0116:MP5有辦法嗎 02/19 16:48
csroan:mp5當然可以嚕~只是mp5應該沒有人在練點發的~通常按著掃 02/19 20:14
csroan:只是你的準心要跟著頭才會痛 02/19 20:15
chemevil:mp5連發900rpm 用手動點發太慢而不實用 02/20 01:08
chemevil:1.2 1.3的參數好像是1200rpm 所以現在變弱了XD 02/20 01:09
mstoryp:^^"... 02/22 13:00
LAZYBONE1125:好文!!推一個 04/06 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