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lRsexrhbG8
blah blah blah... Mr. Freeman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一次看的時候笑到不行...不知道有沒有op.... 我想請問他們背景這種"用嘴巴的配音"配的挺多元而且還很不錯... 類似這種"口技"叫做什麼呢??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適合在這邊問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問了-.- -- 八神嚐嚐我的╱ ̄ ̄ ╲ ◤ ◥ 幹你媽的!老子的 大洨薙吧! ○~ 「八瓦斯」比你那招 \ □︵□| 厲害千百倍! \ ▽◢ ~ 皿╱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.1
YenChu33456:我有笑...XD 02/22 11:01
wade0211:b-box? 02/22 11:38
boss7788:讓我想到一個小孩在玩CS鬼吼鬼叫 02/22 15:13
cakin:哈哈哈 真的跟劇情一樣呢 02/22 17:25
pargoboy:Bam Bam 02/22 17:51
wasitora:Bala bala bala Mr.Freeman 02/22 18:20
QuakeRz:XSDDDDD 02/22 23:04
iamrtp:http://0rz.tw/P0WoX HALF-LIFE 真人版 02/23 10:41
Kensirius:XDDDDDDDD 02/23 10:44
Xtreme721:http://0rz.tw/xsldG 真人專業版 xD 02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