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s版主應該可以把cso的東西整理 給cso的新版主做移交 置底的可以刪掉 另外建議弄個版規 讓一些人知道某些問題可以在哪問 可以參考電蝦版 也希望這樣的過渡期大家能夠體諒 類似樓上的文章 一點建議 祝cs 跟 cso 兩版版運昌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.122
JEON:推這篇 至底可以刪了 02/24 16:24
gohome0083:推 02/24 16:46
meteorology:看上面那篇整個被批覺得蠻可憐 畢竟cso新開也才兩天 02/24 16:51
sc1146:推 分版後上面那篇馬上噓死= = 人家或許還不知道分了拉.. 02/24 19:20
b34mac2:不知為何 那篇的發文風格看了就會很想噓耶.... 02/24 22:01
ForGoLe:其實我替他覺得淡淡的憂傷XDDDDDDDDDDD 02/25 01:00
motai:上一偏不是因為CSO問題阿 純粹說CS也是一片紅 6966篇也沒紅 02/25 01:13
Moxer:板標可以註明另有CSO板或許比較好 02/25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