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n1994 (Mr.C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我的CS1.6沒聲音!!
時間
Tue Feb 24 21:27:20 2009
我是正版! 因為無聊跑去玩一下 可是我的喇叭都有開 其他遊戲也試過了 唯讀CS1.6沒聲音? 可以幫我解決一下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2.140
推
gohome0083
:用volume指令調整聲音大小試試
02/24 22:55
推
pargoboy
:或許你沒有把耳機帶上....
02/24 23:36
推
b34mac2
:把消音器拔下來試試看
02/25 09:02
推
zzzzzz306
:進遊戲看一下控制台的音量大小是不是被關掉了?!
02/25 09:38
推
stuxxv
:會不會是喇叭接觸不良
02/26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