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正版! 因為無聊跑去玩一下 可是我的喇叭都有開 其他遊戲也試過了 唯讀CS1.6沒聲音? 可以幫我解決一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52.140
gohome0083:用volume指令調整聲音大小試試 02/24 22:55
pargoboy:或許你沒有把耳機帶上.... 02/24 23:36
b34mac2:把消音器拔下來試試看 02/25 09:02
zzzzzz306:進遊戲看一下控制台的音量大小是不是被關掉了?! 02/25 09:38
stuxxv:會不會是喇叭接觸不良 02/26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