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玩CS online的時候~ 都發現都會小LAG的說~~~ 但是一般上網下載又都沒什麼影響!! 所以有想說想把寬頻2M升級為8M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???? 可以請板上的大大,給我意見嗎??? 1.把2M升級為8M或10M 2.還是說 2M就夠打CS~應該要升級的是顯示卡 幫幫我解決問題啊!!快煩死了!!! 謝謝各位大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6.30
linkin0921:有CSO版哦!! 02/27 09:49
eddie2570922:也沒說你是用哪張...要是用gtx285那當然是網路的問題 02/27 10:38
k8543:cs cpu比較重要,顯卡好壞要丟煙霧才比較感覺的到 02/27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