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ey1003 (<@><@>)》之銘言: : 小弟的預算是3000以下 : 想用來打CS和聽音樂用 : 我有裝爛爛的1723音效卡 : 目前比較想買的是ICEMAT 西伯利亞 : 不過爬文後有人說定位似乎不太好 : 想請問板上的人還有哪隻可推薦的? : 希望定位和音樂都能不錯~ 我聽過朋友的pc-150 不確定是不是run開了 以聽音樂來說 基本上 音場偏薄 高音比較尖 低音的部份 糊且不Q也不沉 搭配狗骨頭耳擴 會稍有改善 整體在音樂的表現 實在不怎麼樣 如果以音樂耳機的價格來分的話 大約是千元以下的等級 連森海自己的HD201 或是鐵三角的FC-700 都比不上 根據朋友的說法 在cs的表現裡 pc150也沒有比gamecom1來的優秀 定位方面gamecom1還小勝 所以建議還是音樂歸音樂 電玩歸電玩吧 3000的預算分開買 比如gamecom1配上philips 8900 AKG k77 森海eh-150 rp-15mc 或是還有很多1000~2000之間的耳機跟組合 都會比單買3000的電玩耳麥來得划算 在音樂上的爽度會好很多很多 打cs時的定位也能兼顧的不錯 另外 音樂耳機的部份 請參考耳機板 試聽購買之前 也要把預算抓好 不然很容易就跳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51
eddie2570922:推音樂歸音樂 遊戲歸遊戲 02/27 15:38
eddie2570922:我買了pc160第一天就想退貨... 02/27 15:39
damon1986:有人聽過alteam的549m 569m嗎..這坑不知道要不要跳 02/27 15:57
LemoFu:版大說的對阿(淚.....) 02/27 16:11
zerglot:再不考慮設備的情況下 買一隻HD650不就解決了嗎?(逃) 02/27 16:19
LemoFu:樓上拿一支來借我吧(伸....) 02/27 16:23
redbeanss:alteam耳機版有人po心得 聽說還不錯 02/27 16:23
elitebby:我覺得定位還是Plantronics勝..Razar沒用過不敢說 02/27 16:59
elitebby:其他就算有差一點,但還是在水準之上。能靠經驗槍法彌補 02/27 17:05
elitebby:遊戲耳機本身定位就不錯,所以挑一隻聽音樂順耳的吧 02/27 17:07
JEON:你忘了考慮mic的價值進去 02/27 17:14
hey1003:感謝大大回文啊~看來分開買比較好= = 02/27 17:18
damon1986:我有在耳機板看過了 只是還是很猶豫 因為預算不高 02/27 17:22
damon1986:看來還是選 gamecom1好了 XD" 02/27 17:23
hey1003:請問一下GAMECOM1不是停產了?還有推哪隻嗎? 02/27 17:56
jusdy:gamecom1網拍上還有兩個人在賣 不然同價位裡還有A355 02/27 18:25
hey1003:那gamecom1和A355會差很多嗎? 02/27 19:32
Windent:當然選gamecom1囉 (不過兩家都沒森海系列來的耐用..) 02/27 20:21
iswave:樓上pc160 樓下gamecom1讓我好疑惑啊~~~ 02/28 19:05
gohome0083:樓上 自己去試聽後 按自己的習慣選擇最好 02/28 20:28
mstoryp:新出gamecom377台灣有賣了~可以試試看~ 03/01 19:48
commutative:定位強(解析高,但沒感情,不耐聽) 03/03 00:18
commutative:音樂性(人聲醇厚,富情感,耐聽不煩躁) 音效不等於音樂! 03/03 00:21
commutative:卡車跟跑車的引擎都屌,硬要把它合體有意義嗎? 03/03 00:23
yattin:我也推這篇 音樂歸音樂 遊戲歸遊戲 麥克風單獨買會議用的 03/03 12:42
yattin:MIC效果還比耳麥好 (森海做的mic真的不太合我意...) 03/03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