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玩L4D都遇到MIC的雜音超大的人 跟他反映又不理人(不然就是直接罵過來的) 其他人除了忍受下去也看能不能踢掉他 結果那種人被踢掉後又特別愛加回來靠北 請問一下有沒有關掉某特定玩家MIC的指令或功能? 不想好好一場遊戲就這樣被毀了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42.166
cp296633:想知道+1...CS也可以TAB MUTE..l4d不知道怎用哩.. 02/28 06:48
cp296633:尤其我是戴耳機在玩的..很討厭遇到這種隊友...有些連自己 02/28 06:49
cp296633:mic有開都不知道(音訊設定mic設成一直開啟..靈敏度調低也 02/28 06:50
cp296633:因為那些人"幾乎"都是喇叭開很大聲在玩的..沒啥用) 02/28 06:50
cp296633:誠心建議"語音溝通模式"設為"隨按即說"..多按一顆c沒多難 02/28 06:55
cp296633:要設成"開啟麥克風"..請先確定你沒用喇叭(就是用耳機) 02/28 06:55
cp296633:否則怪一暴走聲音從喇叭衝出來->mic=吵到其他玩家 02/28 06:57
cp296633:尤其是戴耳機的玩家(這遊戲不戴耳機?等著被boomer噴爽爽) 02/28 06:58
cp296633:另外"開啟麥克風"這翻譯會讓人誤解說 02/28 07:08
cp296633:初看可能認為要設成這樣才能使用mic 02/28 07:08
cp296633:實際上超過設定的靈敏度mic就會收音 02/28 07:08
cp296633:結果不外乎你的咳嗽聲和髒話都被隊友聽到= =|| 02/28 07:08
srx005mg2833:之前還有遇過2個朋友一起家遊戲 , 然候mic按著放台客 02/28 11:53
srx005mg2833:音樂放超大聲 , 投票也踢不走 , 因為兩個同夥 02/28 11:54
jatonaz:這個設定好像目前沒有 官網的討論區一堆玩家連署要這設定 02/28 12:42
MyConquesT:原來還沒有啊...那只能期待改版了 02/28 15:48
Karter:遇到這種跟他反應還不鳥你的我都直接TK走人^O^ 02/28 20:10
jatonaz:放音樂我有碰過XDDD 是美國人 說讓大家relax一下 兩秒就被 02/28 22:28
jatonaz:踢了 02/28 22:28
DudeFromMars:XD 還蠻好笑的 02/28 22:45
seiyaku:hldj 02/28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