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etalGear 看板 #1L_Ykty_ ] 作者: pedro0930 (BrotherPedro) 看板: MetalGear 標題: [心得] 兩天沒回Mother Base 時間: Sun Sep 20 11:44:53 2015 主線破關後因為伺服器太不穩,根本不能玩FOB任務,所以想說幾天後在回來玩 回來後我看到的恐怖畫面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8-U17cQ3sk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60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etalGear/M.1442720695.A.F3F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edro0930 (220.143.160.187), 09/20/2015 11:45:39
kris4588: 不是有一鍵拾取嗎? 09/20 12:24
Clavius: 閱畢 09/20 12:34
DazaiOsamu: 下面有按鍵提示啊... accept all G 09/20 13:37
HappyPorsche: -.- 09/20 14:05
jxxxxliu: 我只是覺得餅乾老奶奶好懷念喔~ 09/20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