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RTS 看板 #1M7nggkN ] 作者: pedro0930 (BrotherPedro) 看板: RTS 標題: [心得] Blitzkreig 3 閃擊戰-第一小時印象 時間: Thu Oct 15 11:16:56 2015 二戰RTS轉型成類似部落衝突的遊戲 目前在Early Access,上禮拜特價買來玩了一下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cFlBNgiu04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2mubXdYkMs
玩家要設計自己基地的防禦來抵禦敵人入侵 除了部屬自己的軍隊外還可以放碉堡, AT砲, 路障, 地雷...等東西來強化防禦 目前一共有七階,每次升階都會被調派到不同的地圖 階級越高會開始出現需要守多個不同點的地圖 如果在線上時剛好被打可以接管控制守軍 改成這樣的風格其實還滿好玩的 破解敵人的防線很有趣,尤其是看透敵人設下的陷阱然後把它解除的時候 把比你高階的玩家的防線瓦解很有成就感 (平衡上高階玩家有絕對優勢) 喜歡以前那種慢慢,系統性的零傷亡過關的玩家這款營造出來的感受還滿相似的 想辦法用遊戲給你的工具設下各種陷阱也很好玩 尤其是看重播看到敵人被你的防線搞瘋直接投降的樣子 例如預知敵人會在某個瓶頸停下來整隊 防線設計上可以把機動部隊放在轉角算好時間突然出現 重播看到敵人被嚇到陣行大亂被然後被重創就是爽 現在最大敗筆就是遊戲被黏上一堆課金遊戲才需要的設計 東西的價格後期暴升的很誇張 各階的平衡也很怪,高階完全吃死低階 不過可能是這方面的平衡還沒完成,不然有些數據設的太詭異了 影片沒提到的是現在也有單機劇本任務五個 這點玩過前作的應該不用什麼介紹 基本上就沒有經濟層專注在戰鬥上的R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30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TS/M.1444879018.A.B9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edro0930 (1.175.130.56), 10/15/2015 11:18:30
sango354: 推心得,當年很喜歡一代。 10/15 11:29
zzxxcc88: 推心得 10/15 12:33
orcaZZC: 這兩部影片就是落坑的過程啊...好恐怖 10/16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