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illAtNight: Destroy everything 10/18 10:32
推 lanjack: EA GAME 10/18 10:36
推 yangzhe: Daily EA Routine 10/18 10:39
推 amkust: DS看不到下一作了幫QQ 10/18 10:40
推 kngs555: EA不意外,又毀一個遊戲 10/18 10:40
推 DenUsLLeh: ds3 dlc埋的伏筆一輩子看不到結局了 10/18 10:42
推 kkksteve: 幹你拉基EA,就算團隊散一半了也不能這樣 10/18 10:45
推 roc074: 靠 絕命異次元再也玩不到惹QAQ 10/18 10:48
推 lanjack: DS和教父都不錯啊… 10/18 10:49
※ 編輯: fordpines (101.10.67.209), 10/18/2017 10:54:34
推 dustlike: 狗改不了吃屎 EA改不了解散工作室 10/18 10:54
推 meetyou76: EA:read my name 10/18 11:13
推 u155247: Isaac: Fuck you, fuck you EA! 10/18 11:15
推 Becuzlove: 幹你EA 艾薩克掰掰 10/18 11:17
推 silverair: 還我牛蛙幹妳老師 10/18 11:27
推 eudamonia4u: 我的絕命異次元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18 11:44
推 tom11725: 不愧是EA 10/18 11:55
推 chitosalen: 幹你EA 還我牛蛙 10/18 12:14
推 w09351500: 工作室毀滅者 10/18 12:21
推 han72: 幹爆一堆異形怪物 也是要死於EA之手 10/18 12:33
※ fordpines: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10/18 12:3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ordpines (140.121.197.184), 10/18/2017 12:40:26
→ lover19: ...算了 反正絕命異次元後來也爛掉 10/18 12:43
→ efreet: EA日常 10/18 12:54
→ leafland: 聽說絕命異次元會爛也是因為EA逼他們縮短製作期 10/18 12:56
→ leafland: 然後做壞了再來關工作室,這是在練蠱就對了? 10/18 12:56
→ jan9451803: EA 呵呵 10/18 13:04
推 james13112: EA是幹嘛的 遊戲終結公司? 10/18 13:07
推 eudamonia4u: 是說DS3啥時上STEAM啊? 10/18 13:13
推 aa1477888: EA特長:買工作室進來 再把它關掉 10/18 13:19
推 Kenqr: EA games destroy everything 10/18 13:28
推 lpdpCossette: 大家講好一起打混 你們這些小工作室這麼認真作啥啊 10/18 13:29
→ lpdpCossette: 於是EA用錢一個一個作掉 10/18 13:30
推 Medic: DS3最後那超展開劇情我想不出要怎麼逆轉困境... 10/18 13:36
→ Medic: 若以後再出續作 我看要重開機了 10/18 13:37
推 yhchen2: EA:你們玩遊戲我們玩工作室 有錢就是任性 10/18 13:40
→ pigofwind: EA就是來毀滅遊戲的 10/18 13:42
推 pantone1011: 為什麼ubi和ea這種爛公司都維持的下去阿? 10/18 13:50
推 howdiee: EA還我牛QQ 還我牛蛙 還我西木~~ 10/18 13:51
推 iComeInPeace: 接續dead space3DLC 4代就是回地球啊 10/18 14:00
→ iComeInPeace: 哪有什麼好逆轉的 劇情很好想 10/18 14:00
推 riap0526: Ubisoft還好吧,他搞爛也是搞爛自家東西,EA是把別人買 10/18 14:07
→ riap0526: 下然後搞爛在解散 10/18 14:07
→ riap0526: 這樣跟把別人肚子搞大在丟棄有什麼兩樣 10/18 14:07
推 Medic: 是想回地球沒錯啊 但不是看到地球君被一堆兄弟月包圍嗎XD 10/18 14:12
→ iComeInPeace: 4代就是回地球大決戰 有出的話一定爽到爆炸 10/18 14:14
推 greg7575: 我大EA正常能量釋放 10/18 14:28
推 TARONHSAU: 還我牛蛙幹 10/18 14:36
推 wommow: 哇巫 10/18 14:38
推 Jiajun0724: EA正常發揮 10/18 14:40
推 godtnmai: 又一間工作室關閉惹 奇怪 我怎麼講又呢 10/18 14:51
推 wyiwyi: 幫QQ 10/18 14:57
推 sumoncat26: 沒有太空最衰了嗎? 10/18 15:03
推 t95912: 還有多少工作室可以讓他關閉QQ 10/18 15:36
推 katana89: 還我紅色警戒跟將軍啊 10/18 15:39
推 payday: ...現在EA除了車槍球還有啥? 冒險動作劇情全沒了 10/18 15:47
→ NVIDIA: 仙女座阿 10/18 16:02
推 ltyintw: 麻辣馬:不聽老人言 10/18 16:11
推 cms6384: 這樣用意到底是啥? 不賺錢就關掉嗎 10/18 16:22
推 oberonz: 地城守護者手機版是課金糞game,幹你ea 10/18 16:23
推 raidcrash: 把DICE關了再叫我 10/18 16:29
推 andy763092: 幹你EA 10/18 17:21
推 x94fujo6: EA: 為什麼開除了這麼多開發人員 遊戲還是這麼糞 10/18 17:26
推 laser789: EA真的是商業界的典範 總能在低價時收購 爽過輝煌期解散 10/18 17:48
推 joohsieh: EA 真的是工作室終結者 10/18 18:21
推 zeumax: 專業工作室解散者 10/18 18:31
推 cress0128: 遊戲就爛掉 這次EA還滿正確的 10/18 18:37
推 rdmtb: 星際大戰一代真的是雞肋。 10/18 18:49
推 s3333408k: 最幹的是秘境探險總監的星祭大戰沒了 10/18 19:35
推 Yaoxi: 沒機會看到後續作品了.... 10/18 19:39
推 forink: EA Games, Destroyed Everything. 10/18 20:44
推 Robelisk: rEAper不是開玩笑的 10/18 21:21
推 ghgn: 感覺bioware不妙 10/18 21:49
推 adairchang: rEAper 10/18 22:17
推 DenUsLLeh: bioware下一款在爆大概就等EA發表解散文了……是說這樣 10/18 22:31
→ DenUsLLeh: EA還剩哪些工作室啊? 10/18 22:31
→ gohow: EA.... 10/18 22:33
推 faiya: EA game Endless Anything 10/19 18:41
推 utadapp: 不,遊戲界又一能打的工程師殞落惹 10/19 22:08
推 computer20: ds3很不錯玩啊 可惜了…… 10/20 16:14
推 Georgetree: 工作室殺手 10/21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