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bb: 推 09/19 09:18
推 art1: 不正常,回報 bug 吧 09/19 09:42
→ art1: 印象中世紀三的蓋奇蹟升級國家要是從帝王時代開始,一樣沒辦 09/19 09:43
→ art1: 法蓋出那麼多奇觀 09/19 09:45
→ art1: *奇觀 09/19 09:45
推 r594547: 2和3都是超越時代的巨作 4看起來像山寨二創 09/19 10:19
推 fufu8aa: 很難想像15年前的三代竟然已做到四代差不多的水準‥ 09/19 10:51
推 paigigi021: 試玩了一下 沒什麼創新的地方說實在有點失望 09/19 11:28
推 homelife: 節奏像aoe2嗎?希望能像SC2一樣快,不用每場鋪成像AOE2 09/19 11:42
→ homelife: 這麼久 09/19 11:42
推 f26724309: 推 四代的控兵有種說不出來的飄移感 沒有二代那麽順暢 09/19 12:23
推 mayu0326: 不需要創新,穩穩的就好 09/19 12:42
推 chjimmy: RTS已經走過高峰了,這片以現狀看很難再帶起風潮 09/19 14:29
推 qq204: 先看看能不能幹掉星海,常常有電競比賽 09/19 14:46
推 work1024: 要幹掉星海我看很難 09/19 14:59
推 michael1989: 今天載來玩一兩場就覺得有點膩了... 09/19 15:12
→ yoyun10121: 大概是因為三代太創新爆炸的教訓, 四代整個很像是擴充 09/19 15:29
→ yoyun10121: 版的二代而已, 沒什麼亮眼的地方... 09/19 15:33
→ yoyun10121: 試玩了幾場就決定移出願望清單了 09/19 15:34
推 ms0286415: 三代超越到自己的靈壓都消失了(遠目 09/19 15:39
→ yoyun10121: 就新東西是不少, 但架構就明顯是二代照搬過來而已, 二 09/19 15:40
→ yoyun10121: 代死忠派可能會喜歡啦, 不過我三代派就覺得在走回頭路 09/19 15:41
推 ga822961: 畫面 美術很失望 2021年的遊戲 效能也吃不少 整體美術 09/19 16:13
→ ga822961: 跟畫面 比星海二還陽春 09/19 16:13
→ aCCQ: 跟二代比的話 前期對新手友善多了阿 不用拉豬趕鹿 09/19 16:40
→ aCCQ: 種田方式也有改進 只要點建築他就會幫你找地方種 而且只要花 09/19 16:41
→ aCCQ: 一次資源就會一直種下去 09/19 16:42
→ aCCQ: 還有就是第二個時代就有能夠有效打爆城鎮中心的衝車 09/19 16:45
→ aCCQ: 算是加速遊戲的節奏吧 09/19 16:45
→ aCCQ: 其實二代想推帝國戰爭有部份也是覺得前期太拖 四代前期就比 09/19 16:46
→ aCCQ: 較快 09/19 16:46
→ aCCQ: 阿 還有就是動物的肉不會腐爛 這樣也少了一些操作友善新手 09/19 16:48
推 kokokko416: 不錯玩,比預期好很多 09/19 17:11
→ newtana: RTS只剩億萬殭屍了吧 09/19 17:45
推 Orenjifurai: 現在RTS不做成超簡化操作沒有新手想入門 09/19 17:52
→ Orenjifurai: 世紀四給我感覺就很像SC1變SC2 09/19 17:53
→ Orenjifurai: 把很多需要微操的東西都簡化掉,拉進新中手差距 09/19 17:54
推 kuninaka: RTS還有TOTAL WAR 09/19 18:50
→ i015027: 沒控兵微操的地方 點羊豬肉有點難點 兵村民有時會看錯 09/19 19:26
→ i015027: 東西都沒熱鍵按 根本在搞只玩2代玩家 全部經濟建物一個一 09/19 19:26
→ i015027: 個的點 到底是怎樣,石牆還蠻OP的 弓兵上去好守 09/19 19:27
→ i015027: 不過衝車很軟 只能欺負木牆 基本石牆+塔 衝車是紙糊的 09/19 19:27
→ i015027: 牆、建物劃分很清楚 要就是把建物、資源通通圍在牆內 09/19 19:29
→ i015027: 而不是2代那樣的圍家方式,我沒玩3代 09/19 19:30
→ aCCQ: 說到熱鍵 伐木場跟採礦營地熱鍵為啥要反過來? 阿你就要吸引 09/19 19:40
→ aCCQ: 老玩家 改這幹啥呢? 09/19 19:41
→ kuninaka: 老玩家會繼續打AOE2吧 09/19 20:34
→ kuninaka: 新遊戲是吸引新玩家的 09/19 20:34
→ aCCQ: 吸引新玩家也不用改這個熱鍵阿 不是很懂你的邏輯 09/19 20:54
→ Jerrylin1212: 很久沒玩RTS,玩一場打AI還是覺得不賴,突然也很想 09/19 21:53
→ Jerrylin1212: 玩CoH3 09/19 21:53
推 Luciferspear: 萬艦三謝謝 09/19 22:06
推 YuiWu: 畫面風格很不世紀,3D化卻失去精緻感,感覺星海2的畫面更好 09/20 06:56
→ YuiWu: 人物很粗糙就算了,人口上限還是固定200,變成很普通的RTS 09/20 06:57
→ sturmpionier: 現在有一堆很強的rts 一比就變得普通了 09/20 07:46
推 siro0207: 經濟建物都有熱鍵啊 為何要一個一個點 09/20 10:18
推 israelii: 公測活動本來就是讓使用者回報bug 09/20 14:56
→ israelii: 如果發現什麼問題就盡快回報吧 09/20 14:56
推 BlackWood: 媽的 一堆老人 創新了 就在那邊說 遊戲不一樣變了 現在 09/22 14:23
→ BlackWood: 守舊又再抱怨跟二代很像 操 09/22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