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vancepeng: 7777777777 09/20 17:33
→ sezna: 會開創意工坊 讚 09/20 17:34
推 ts1993: 有開創意工坊就很讚了 09/20 17:3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huanpaopao (1.160.1.211 臺灣), 09/20/2022 17:35:33
※ 編輯: shuanpaopao (1.160.1.211 臺灣), 09/20/2022 17:35:57
→ s02180218: 蛤 劇情日後補 這還能叫正式版嗎 不就是EA延長 09/20 17:42
人家當然也想整個做好再上,但就趕不上又不敢跳票。
所以你看它自己稱呼是「新版本」,而不是「正式版」。
EA期也要等修完BUG才結束。
另外也不是沒有結束EA正式上市,還在繼續補東西的遊戲吧。
推 death76519: 一堆遊戲都上市才開始修BUG還有拼命出DLC噱錢...這個 09/20 17:43
→ death76519: 還好吧? 09/20 17:43
推 freedom77: 則還說 09/20 17:44
→ freedom77: 怎還是黑影人 09/20 17:44
沒錢沒人,完。
這個四年前就定調不會改,
沒錢有沒錢的做法,
就是當遊戲特色來做了。
而且細節上優化很多啊。
推 kons: 如果這遊戲不是賣NT.318 而是1380,用黑影就太混了 09/20 17:47
→ kons: 但只賣318,不用黑影,難道要用全3D動作捕捉即時運鏡? 09/20 17:48
推 keyas0403: 開心 終於出來了 09/20 17:56
推 yangtsur: 這次真的沒跳票了 09/20 17:57
推 yangtsur: 請20幾個人,設備與辦公室,三四年下來應該早就把錢花 09/20 18:00
→ yangtsur: 光了 09/20 18:00
推 enter176: 其實我覺得黑影人還蠻有特色 09/20 18:03
推 Bugquan: 我忘記我多少買的,只是黑影人我覺得很夠了 09/20 18:03
推 devilezio: 招式真的有炫炮到 09/20 18:04
推 seaEPC: 我覺得黑影人還行啊,其他系統上面的強化重要得多 09/20 18:04
推 devilezio: 說是黑影人,但人家黑影人也是一招一式分解動作再加特 09/20 18:07
→ devilezio: 效的,總比一些只是單純擺個姿勢然後貼一堆特效的做法 09/20 18:07
→ devilezio: 紮實多了吧? 09/20 18:07
推 laladiladi: 黑影是方便穴位破綻那些啦 09/20 18:08
也是原因之一。
推 macaber: 黑影人很好阿,不然多收你三倍價格換3d捕捉會更爽嗎 09/20 18:08
推 y120196276: 皮影戲還是滿有特色的,特效也比以前完善的感覺 09/20 18:11
以前是完全沒特效,就真的小黑人擺動作而已。
推 Yanrei: 宣傳片中看不太懂戰鬥機制,是類似回合制嗎? 09/20 18:24
→ Yanrei: 感覺系統好像很複雜XD 09/20 18:24
推 NightSoul: 我喜歡黑影紙片人,不過對手被打,能多個抵抗動作嗎 09/20 18:27
推 DevilCool: 系統應該還是一樣吧~半即時制 09/20 18:38
→ DevilCool: 但希望不要因為特效多了就把原本拳拳到肉的動作給取消 09/20 18:39
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9/20/abNBPE.gif

→ LAODIE: 類回合 即時但能空白按停 放招要等架勢氣勢條滿 像古早ff 09/20 18:40
→ LAODIE: 系列 普攻看攻速時間到在攻擊範圍內就會打出 擊中能累積式 09/20 18:40
→ LAODIE: 用來放招 09/20 18:40
推 korgh413: 這特效你跟我說是武俠!? 09/20 18:46
還好啦,你看降龍十八掌也通常都會跑一條龍出來啊。
https://i.imgur.com/ZEwrbE5.jpg
→ korgh413: 真的買到忘記了XD 其實把劇情補完大家就滿意 09/20 18:47
推 devilezio: 其實太吾一直都是仙俠,作為核心的相樞太吾等就不是凡 09/20 18:56
→ devilezio: 物了 09/20 18:56
不過我的認知還是帶有仙魔背景的武俠遊戲,
招式上就那個會用御劍術的然山派有點超過而已。
推 DevilCool: 這部有人在玩主線的嗎?XD 不都是自己寫故事嗎? 09/20 18:57
推 Speedwagon: 純陽劍意 我的茶葉超人 09/20 19:06
推 gustavvv: 我也沒在玩主線 生好幾代劍塚沒打幾支 09/20 19:09
→ hungpai: 這遊戲少了那些mod就少了一些樂趣 09/20 19:10
推 riripon: 你確定那招不是王之財寶嗎 09/20 19:12
→ talan: 這遊戲可以自訂人物 不用小黑人 工作量呈幾何級數倍增 09/20 19:27
→ talan: 用小黑人有特色 而且新版本還有不同輪廓的小黑人 09/20 19:28
→ talan: 覺得已經很好了 小團隊要把資源用在刀口上 09/20 19:28
推 whatevan: 黑影人也不錯啊,不是也有一些火柴人打鬥動畫的作品嗎 09/20 19:47
→ whatevan: ?我覺得只要動作流暢就OK了吧 09/20 19:47
推 jiss555: 幹還...還要等到明天11點 還好還沒請假 09/20 19:48
→ superLM: 等好久 終於等到了 09/20 19:51
推 rainxo6p: 我覺得ea時小黑人打起來就夠有感覺了 現在這也太帥 不 09/20 20:25
→ rainxo6p: 過戰鬥能簡單點嗎XD 09/20 20:25
推 yangtsur: 如果不用皮影戲方式應該無法做出這麼多樣化的武功. 09/20 20:31
推 stormNEW: 我覺得還是等出了再說吧,我就堅信大餅 09/20 20:34
推 garlic1234: 看起來bug是一定不少,但都自己壓921了還要延期,不如 09/20 20:39
→ garlic1234: 一開始就不要壓日期,直接壓個10月出就好 09/20 20:39
當時鬼谷八荒創意工坊莫名有點燒到太吾,
大概覺得也快做完了,就出來壓個四週年上市。
然後後面就被疫情搞到。
推 chitosalen: 終於快了 09/20 20:43
推 laugh8562: 請問這遊戲在幹嘛 會跟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一樣無聊嗎 09/20 20:46
我沒玩過修仙模擬器所以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無聊。
沙盒,有基地建設要素,高自由武俠角色扮演。
鑽研Build,不同武功搭配起強力組合去戰鬥。
主線就不停傳劍(換主角),直到你夠強能去幹翻大BOSS。
推 h0103661: 這遊戲是城鄉發展模擬器,然後附帶一個仙俠戰鬥小遊戲 09/20 20:49
推 Dannyx: 這是法術了吧 09/20 20:49
推 greedystar1: 我覺得黑影人沒問題 特效帥氣就值得EA價了 09/20 21:07
推 rd2l4: 場景那個布不會被劍風吹動有點難過 09/20 21:07
推 puro: 最好笑的是大概一個月前steam那邊討論區才有一個人說不會茄 09/20 21:26
→ puro: 子壓一個23:59:59上steam吧 然後沒想到真的 09/20 21:26
https://i.imgur.com/kTwj1la.jpg
好消息:茄子說23:59:59發布是開玩笑的。
壞消息:發布的時間只早1個小時。
https://i.imgur.com/PgRb9xr.jpg
(大家都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是認真的(?))
推 bvcde33wq: 喜歡黑影人+1 然後終於阿 我好興奮! 09/20 21:50
※ 編輯: shuanpaopao (1.160.1.211 臺灣), 09/20/2022 21:54:48
推 ginnyhuang: 感覺就是進度超趕,怕豹。21號有24小時wwwww 09/20 21:57
→ ginnyhuang: 改bug改到最後不太可能...以為改bug不會有bug嗎(X) 09/20 21:58
推 yangtsur: 有把主線做完就不錯了. 我遊戲時間只有33小時,就是首發 09/20 21:59
→ yangtsur: 後玩得一段時間.那時就覺得這遊戲很有潛力,但沒有故事 09/20 21:59
推 fff417: 應該各門一階都已經超凡脫俗了吧 不該只有然山能這麼酷炫 09/20 21:59
→ yangtsur: 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到底要幹嘛.當時的介面說明也是很模糊 09/20 21:59
→ yangtsur: 後來看說因為大熱賣所以創作團隊決定來做的大更新.就想 09/20 22:00
→ yangtsur: 想說好吧等一年後再來看看好了..沒想到一等就是這麼多年 09/20 22:00
推 john299081: 他不先放出來讓玩家測bug,正式版會更慘吧 09/20 22:41
→ a12073311: 這個大更新是從程式底層更新 簡單來說跟做一款新遊戲 09/20 23:40
→ a12073311: 沒差多少了... 09/20 23:40
→ im2a27: 明天bug應該一堆 等一周後再玩 09/20 23:44
推 ID556: 沒有試玩版可以試一下喔? 09/20 23:55
→ tindy: 還好最近有找到遊戲玩 可以再等一兩個禮拜 09/21 00:01
推 NightSoul: 他有先放出來給500內奸測試 09/21 00:10
→ NightSoul: 可能弈仙牌的遭遇有嚇到他們 09/21 00:11
→ Alertme: 希望有更新的對照表 到底改那些東西? 09/21 00:29
→ Alertme: 我的武學崎才 能夠再續前緣嗎@@? 09/21 00:29
→ hinenak: 剛出的時候玩得很瘋,沒想到過這麼久又可以拿出來玩了 09/21 01:14
推 moon1000: 讚啦 坐等工作坊一鍵訂閱 不用自己抓mod 09/21 01:47
推 gn50711: 我要進鑄劍山莊拿重劍 09/21 03:36
推 kevinsun0423: 你我當結為同道 09/21 07:33
推 adwowcuthand: 沒有跳票給推,這次不酸茄子了 09/21 08:07
推 willyover: 看起來還不錯欸 09/21 08:42
推 cielnoir: 萬化十四劍看起來像作弊XD 太凶狠了 09/21 08:45
推 Raelian: 拳拳到肉比特效還重要 09/21 08:48
→ LAODIE: 特效一回事 武功效果不好你也不會想用 09/21 09:04
推 chichung: 雖然沒破關但也玩了不少時間 推 09/21 10:05
推 Rakoko: 感覺不錯玩欸 09/21 12:22
推 hlyf: 上次開這遊戲已經是2019年6月的事情 總算要上正式版了嗎 09/21 13:20
→ shane24156: 黑影人呈現很好啊 專注在招式上 09/21 13:56
推 CLawrence: 招式改成有特效很不錯,又可以拿出來玩了 09/21 15:06
→ CLawrence: 不過走邪道路線太容易入魔,希望官方/工坊有人能改一 09/21 15:08
→ CLawrence: 下 09/21 15:08
推 LAODIE: 茄子故意設定的啊 官方不可能會改 09/21 15:56
推 oxooao: 看到隔壁鬼谷那樣子,我覺得太吾已經算是有誠意了 09/21 16:26
推 oxooao: 黑影人應該可以靠工作坊大佬的mod改掉對吧? 09/21 16:29
推 LAODIE: 那個工作會非常大喔 無償的我看不太可能 09/21 16:43
推 laiex22: 其實特效跟動作有做好的話 黑影人根本沒差 09/21 16:59
→ gp3lucky: 重點是MOD吧 自由度大開 原本的MOD就很多大魔改作品了 09/21 17:24
推 sd90213: 有MOD就有無限可能 09/21 17:56
推 ufoplay26: 黑影人才有太吾的特色阿 要好看 去玩3A不是比較快 09/21 18:58
推 bath64my: NOW! 09/21 22:57
推 graypegasus: 我好興奮啊.jpg 09/21 22:57
推 joe82332: 1G變2.5G 09/21 22:59
推 lnonai: 更啦 大夥快上 09/21 23:33
推 seaEPC: 先繼續玩EA版 XD 09/2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