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mow (阿歐伊)
看板Steam
標題Fw: [閒聊] Ender Lilies
時間Tue Oct 25 18:06:15 2022
※ [本文轉錄自 C_BOO 看板 #1ZLxBXP9 ]
作者: erimow (阿歐伊) 看板: C_BOO
標題: [閒聊] Ender Lilies
時間: Tue Oct 25 17:56:47 2022
這款原價買的
好像要500元左右
但買完之後覺得滿值得的
以2D橫向卷軸來說,不能調難度有些可惜
有些王的機制滿有趣的,如果可以再更難一點會很好玩
而且打完王有記憶功能,想要重打一次也不用開新存檔
遊戲性本身也還可以,沒有太多很卡的地方,遊玩過程很順暢
硬要說就是有些道具的取得比較後期,前期有些地方到不了比較煩躁
而後期要回去開時,地圖也不會標記是因為什麼東西擋住而過不去
傳送也綁死儲存點,讓整體在回去搜道具時有點煩
至於解謎和找路不至於到令人煩躁,同時有不少地方讓喜歡探索的玩家有可以挑戰的機會
不是很愛玩橫向卷軸的我都能玩得滿開心的
之前橫向唯二全破的就空洞騎士跟Midnight Castle Succubus
劇情上面中規中矩,沒什麼大問題,只是有點讓我想起血源詛咒
不知道是配色的關係,還是其他的原因
美術和音樂以這架錢的遊戲來說真的很頂
美術有做出自己的特色,莉莉會隨著汙穢越吸越多而變紅也很細節
此外遊戲前期尚未取得閃避時,莉莉的閃避動作也很可愛
音樂的部分除了最後隱王第二階段有歌詞之外,基本上都是純的BGM
但即使如此都還是滿好聽的,而且幾乎每一隻王的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音樂
之後可能過陣子可能想打Blasphemous
對這種美術音樂風格強烈的2D
感覺有點打出興趣來了
--
內褲 哈....哈...哈斯
https://imgur.com/6c0LFH1.jpg
https://imgur.com/j3fQGek.jpg
https://imgur.com/zR7Kqnr.jpg /とりまる
https://imgur.com/l8m31XZ.jpg /らんち
https://imgur.com/GpmUEfB.jpg /Bae.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51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BOO/M.1666691809.A.649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erimow (1.165.51.66 臺灣), 10/25/2022 18:06:15
推 MoneyBlue: 有Mili就買 10/25 18:44
推 howard612: 記得全破可以調難度 10/25 18:51
→ erimow: 我晚點再打開看看 10/25 18:56
→ gcobc12632: 要素蒐集完成後 該地圖顯示的顏色就會改變 算是滿好 10/25 20:13
→ gcobc12632: 辨識的吧? 10/25 20:13
推 bbbsmallt: 除了找不到路和拿不到東西的時候很不爽,還是很好玩的 10/25 20:37
推 shadowblade: 算中規中矩然後表現的不差這樣,但就打擊感像在打空氣 10/25 20:47
推 sk131: 銀河城類這數年來最愛這款,缺點大概就偏短不太過癮 10/25 21:18
→ gwawa0617: 後期探索做的有點糟糕,玩起來偏煩躁 10/25 21:22
推 zerox1336: 打擊感怪是因為是替身(?)打的關係吧 10/25 22:09
推 wacoal: 篇短不過算好玩,探索鰻難的,如果不去抄作業要花很多時間 10/25 22:37
→ wacoal: 有些地方還要高難度跳躍+滯空+後跳之類的跳法 10/25 22:37
推 HsuGun: 遊戲性不錯,但後期探索有些素材藏的太深,不看攻略找不到 10/25 23:46
推 yoseii: 音樂真的神 10/26 00:01
推 hiyori9977: blasph還不錯 部分道具有點藏太深就是了 10/26 00:41
推 HsuGun: 後期的隱藏道路都沒有提示,不看攻略你就只能每磚每瓦去敲 10/26 04:26
推 parrot14gree: 全破有新模式NG+,會再難一點 10/26 08:15
推 sasinko: 全破之後的Boss rush才是挑戰 10/2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