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dsoso: 來不及了,開服紅利期已經過了 10/25 21:58
→ furbyyeh: 解安裝遊戲但是不能解除防弊軟體還沒改掉嗎 10/25 21:58
後來官方有在公告給出能解安裝的程式(但還是要自己去另外解除安裝)
※ 編輯: Exmax1999 (126.126.154.156 日本), 10/25/2022 22:01:37
推 Rocksolid: 掰 沒救了 10/25 22:2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Exmax1999 (126.126.154.156 日本), 10/25/2022 22:50:57
推 sturmpionier: 鑑定卷軸還要用台幣買 笑爛 10/25 22:57
你講的是台幣是指紅寶石嗎 紅寶石隨便賣裝或上架混沌元素/精工雕像都有阿
※ 編輯: Exmax1999 (126.126.154.156 日本), 10/25/2022 23:05:20
→ CLawrence: 人都跑掉一堆了吧 10/25 23:31
推 a58805082: 就是要等人跑了被罵翻了才改 你說賤不賤 10/25 23:39
→ ehai0725: 笑死還有盤子玩 10/26 00:07
推 bloodruru: 真的 開服紅利不珍惜 好傻 XD 10/26 00:47
推 wujiarong: 現在都是火炬之光了 10/26 01:15
→ eSENSE: 再怎麼佛還是輸火炬,但畫質跟畫風沒話說 10/26 01:28
推 as3366700: 倉庫頁也送一送再說吧 封測時就知道這遊戲等著被爆打 10/26 03:34
→ sobiNOva: 其實還好 POE沒課倉庫比他苦多了 10/26 06:02
→ sobiNOva: 而且我記得他這個100格已經是增加過的了 10/26 06:03
→ sobiNOva: POE有個實況主LILI之前挑戰不課倉庫我看了都腰子疼 10/26 06:03
→ pobby2266: poe倉庫可便宜多了 還可以等特價 10/26 08:26
推 MEVIUS: 開服紅利期已經過了+1 可憐哪 後知後覺的泡菜 10/26 11:40
推 sobiNOva: 我說的是UN沒開倉庫 就看他整天跳訊息滿滿滿 笑死 10/26 13:42
→ aacdsee: 應對太慢囉 10/26 13:47
→ inconspicous: 比起包包我比較想要寵物 10/26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