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eio23200 (虫虫)
看板Steam
標題Fw: [心得] Steam Deck 遠端遊玩心得分享
時間Tue Dec 20 21:14:01 2022
※ [本文轉錄自 XBOX 看板 #1ZeRJb_y ]
作者: aeio23200 (虫虫) 看板: XBOX
標題: [心得] Steam Deck 遠端遊玩心得分享
時間: Tue Dec 20 21:13:07 2022
看到板上有用steam deck玩xcloud的教學
我也來分享一下遠端遊玩的方式
我覺得用遠端連線回主機比用xcloud穩定
而且前置作業比較簡單些
https://youtu.be/eTTfHGeq7L0
我看的是上面這個影片
去github載greenlight和appimage launcher兩個檔案
https://bit.ly/3V7wVlH
https://bit.ly/3FPnuC6
裝好之後就可以設定主機
之後再改控制器配置就完成了
greenlight也可以模擬xbox手把的西瓜鍵
使用上還滿順的 延遲不高
分享給有興趣的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92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XBOX/M.1671541989.A.FFC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eio23200 (114.32.192.224 臺灣), 12/20/2022 21:14:01
推 william456: 說真的啦,不管是ps/Xbox/pc串流建議一率手機加手 12/20 23:01
→ william456: 把。有HDR+重量 12/20 23:01
→ william456: 輕+手把完美體驗,不比這香? 12/20 23:01
→ william456: 當然啦,我知道你想物盡其用,但這台拿來串流,看 12/20 23:02
→ william456: 不到任何優點 12/20 23:02
推 starkwasker: 優點不就是一體嗎? 12/21 09:37
→ shcjosh: 手把要看是哪種,backbone哪種就不錯,如果是ps5/xbox加 12/21 11:46
→ shcjosh: 裝支架對我來說中心會有點偏,拿久手會不舒服。 12/21 11:46
→ visa829: 手機要是用手把支架那種的超雷,要像樓上說的backone左右 12/21 14:47
→ visa829: 夾的才好用,阿這也是Deck的形狀跟優點阿... 12/21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