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XBOX 看板 #1ZeRJb_y ] 作者: aeio23200 (虫虫) 看板: XBOX 標題: [心得] Steam Deck 遠端遊玩心得分享 時間: Tue Dec 20 21:13:07 2022 看到板上有用steam deck玩xcloud的教學 我也來分享一下遠端遊玩的方式 我覺得用遠端連線回主機比用xcloud穩定 而且前置作業比較簡單些 https://youtu.be/eTTfHGeq7L0
我看的是上面這個影片 去github載greenlight和appimage launcher兩個檔案 https://bit.ly/3V7wVlH https://bit.ly/3FPnuC6 裝好之後就可以設定主機 之後再改控制器配置就完成了 greenlight也可以模擬xbox手把的西瓜鍵 使用上還滿順的 延遲不高 分享給有興趣的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92.2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XBOX/M.1671541989.A.FFC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eio23200 (114.32.192.224 臺灣), 12/20/2022 21:14:01
william456: 說真的啦,不管是ps/Xbox/pc串流建議一率手機加手 12/20 23:01
william456: 把。有HDR+重量 12/20 23:01
william456: 輕+手把完美體驗,不比這香? 12/20 23:01
william456: 當然啦,我知道你想物盡其用,但這台拿來串流,看 12/20 23:02
william456: 不到任何優點 12/20 23:02
starkwasker: 優點不就是一體嗎? 12/21 09:37
shcjosh: 手把要看是哪種,backbone哪種就不錯,如果是ps5/xbox加 12/21 11:46
shcjosh: 裝支架對我來說中心會有點偏,拿久手會不舒服。 12/21 11:46
visa829: 手機要是用手把支架那種的超雷,要像樓上說的backone左右 12/21 14:47
visa829: 夾的才好用,阿這也是Deck的形狀跟優點阿... 12/21 14:47